热情快乐盛宴-叶诗文助力全民健身万里行杭州站

2013年10月21日15:2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10月21日在杭州黄龙体育场,不断涌动的健康、运动、快乐热潮感染了在场的每个人——2013嘉康利全民健身万里行活动在这里呈现了一场健身、快乐的盛宴。

  国家体育总局人力资源开发中心主任金华省、杭州市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赵荣富、杭州市体育局纪委书记石俊奇、杭州市体育总会秘书长方惠娟、奥运冠军叶诗文、嘉康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大中华区总裁黄海涛、嘉康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重华等出席了活动。

  活动还没开始,热情的观众已经纷纷而来,将杭州的热情送给了带着健康与快乐而来的客人。随着动感十足的爵士舞表演,嘉康利全民健身万里行活动正式开始。整场活动围绕健身、快乐的主题,开展了丰富多样的活动,并具有浓郁的地方特色,健身队伍们拽拉抖动沓空竹,各哨同时发音,高亢雄浑,声入云表;纤奇操、小轮车等表演,让在场的年轻人连连叫好;而踢毽子、跳绳、射击等互动环节的设置,让更多的观众积极参与进来,在快乐健身、玩得尽兴的同时,主办方还准备了环保手提袋、健康手册等礼物送出,鼓励观众平时多做运动、积累健康。

  将活动带入又一个高潮的是2012年伦敦奥运会冠军、游泳世界杯冠军、世锦赛冠军、中国泳坛首个全满贯获得者叶诗文的现身。叶诗文不仅同大家分享了竞技场外的健身心得,和游泳为自己带来的快乐,她表示:“运动带给我的不仅仅是金牌和荣誉,更重要的是拥有一个健康快乐的积极心态。”现场她还示范了游泳的几套基本动作,台下千名观众同时跟我们的冠军学起了“绝活”,场面十分震撼。

  全民健身万里行是一项集运动、健康、娱乐为一体的大型公益活动。以“全民健身志愿服务”为核心理念,开创于2009年6月,极具时代色彩,它强调科学健身与全民教育在全民健身工程中的重要性,力图在职业健身教练和运动员队伍中形成公益传统,推动科学健身扎根百姓,让更多的人共享体育发展成果,分享运动健身的快乐。该活动作为国家体育总局列入十二五规划的公益项目,受到总局的高度重视,总局领导多次亲临活动现场进行具体指导和支持。迄今为止该公益活动已累计直接影响社区群众及在校学生近220万人,近千万人通过各种渠道关注活动。

  嘉康利全民健身万里行杭州站活动经国家体育总局批准,由国家体育总局人力资源开发中心、国家体育总局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中国体育报业总社主办,杭州市体育局承办,杭州市体育总会、中体经纪管理机构、千百度传播机构协办,美耶(上海)体育咨询有限公司独家运营。本次活动还得到了总冠名嘉康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的鼎力支持。活动自今年5月启动以来,分别在青岛、沈阳、北京、成都成功举办,杭州、南京将作为今年的收官之战。

  关注全民健身,收获健康和惊喜,请登陆新浪官方网站:

  http://sports.sina.com.cn/z/qmjswlx2013/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