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滑美国站高桥大辅失误暂第5 戴维斯/怀特冰舞领跑

2013年10月19日10:3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上午,2013-2014赛季国际滑联花样滑冰大奖赛美国站的比赛正式拉开战幕,首日进行了男子单人滑和冰舞短舞蹈两项比赛,日本选手町田树在男单比赛中暂时领先,美国名将戴维斯/怀特则在冰舞短舞蹈之后排名首位。

  男单:

  上赛季美国站冠军日本选手町田树今天短节目的表现十分出色,目前以91.18分处在领先位置。本赛季町田树的短节目音乐选择了《伊甸之东》,抒情的音乐较好的展现了町田树的表现力,而在技术动作上,町田树今天整套节目完成的稳定而流畅。节目开场的后外点冰四周接后外点冰三周连跳和阿克塞尔三周跳都高质量完成,获得了很好的技术加分,同时,他的接续步和旋转也获得了不错的定级。

  日本名将高桥大辅排名第五,高桥今天的跳跃完成的不太顺利,开场的后外点冰四周周数不足摔倒,阿克塞尔三周跳落冰质量也不太好,此后的勾手三周连跳第二跳也只完成了两周,跳跃的问题影响了他的技术分,短节目最终获得77.09分。美国两位选手布朗和里蓬暂列二三位。

  冰舞:

  美国名将戴维斯/怀特在短舞蹈之后毫无悬念的排名第一,短舞蹈成绩75.7分。本赛季这套短舞蹈《窈窕淑女》非常符合他们的气质,粉红色的裙子将女伴衬托的高贵优雅。虽然是本赛季的第一场大赛,不过戴维斯/怀特今天这套节目在技术动作上已经具有很好的完成质量,两段狐步舞的图案舞都获得了四级的最高定级,而开场的接续步更是获得了2.29分的技术加分。

  意大利组合卡普里尼/拉诺特本赛季的短舞蹈音乐选自《第42街》,今天这套节目卡普里尼/拉诺特的定级成绩非常突出,全部动作均获得了四级的最高定级,难度分值在全场高居榜首,不过在动作完成质量上,他们与排名第一的美国组合还是存在一定的差距。最终这套节目为卡普里尼/拉诺特赢得了69.88分的好成绩,刷新了他们的个人历史最佳,目前排名第二位。

  排在第三位的是东道主美国队组合涉谷兄妹,另一对美国组合哈贝尔/多胡兹短舞蹈成绩60.71分,排在第四。

  明天美国站将进行双人、女单短节目和男单自由滑、冰舞自由舞的比赛并产生后两项的金牌。

  (微笑阳光)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东伊运”承认发动天安门恐袭事件
  • 体育NBA-加索尔20+10湖人三连胜 视频
  • 娱乐英媒:布莱尔邓文迪曾背着默多克多次私会
  • 财经任志强批央视“房企欠税报道”愚蠢无知
  • 科技奇虎360诉腾讯垄断案明日开审
  • 博客张艺谋发言人:回应“超生”质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8岁女生连考6年公务员 99万人国考
  • 育儿上海4个月大男婴家中睡觉被抱走失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