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滑大奖赛总决赛名单:闫涵及两对双人滑入围

2013年11月25日10:5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消息,上周,2013年国际滑联花样滑冰大奖赛分站赛全部落幕,进入总决赛的名单也随之出炉,我国选手闫涵[微博]、庞清/佟健[微博]和彭程/张昊[微博]顺利入围。

  大奖赛总决赛将于12月4日-8日在日本福冈举行。这也是冬奥会之前一场重要的练兵赛。以下是总决赛参赛者名单:

男单 女单 双人 冰舞
陈伟群(加拿大) 浅田真央(日本) 沃洛索扎/特兰科夫(俄罗斯) 戴维斯/怀特(美国)
町田树(日本) 利普尼特斯卡娅(俄罗斯) 萨维琴科/索尔科维(德国) 瓦图/摩尔(加拿大)
羽生结弦(日本) 瓦格纳(美国) 庞清/佟健(中国) 芭芭洛娃/索罗维耶夫(俄罗斯)
科夫顿(俄罗斯) 博格里拉娅(俄罗斯) 莫里-塔沃斯/莫斯科维奇(加拿大) 佩查拉特/博尔扎特(法国)
高桥大辅(日本) 斯特尼科娃(俄罗斯) 杜哈梅尔/拉德福德(加拿大) 维芙/波杰(加拿大)
闫涵(中国) 拉迪奥诺娃(俄罗斯) 彭程/张昊(中国) 卡佩里尼/拉诺特(意大利)
替补
织田信成(日本) 铃木明子(日本) 隋文静[微博]/韩聪[微博](中国) 伊林内赫/卡萨拉波夫(俄罗斯)
里蓬(美国) 科斯特纳(意大利) 贝尔顿/霍塔克(意大利) 涉谷兄妹(美国)
布朗(美国) 戈尔德(美国) 巴扎洛娃/拉里奥诺夫(俄罗斯) 恰克/巴特斯(美国)

  (新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青岛漏油至爆燃7个多小时内未疏散民众
  • 体育英超曼城6-0热刺 中超颁奖:孔卡MVP
  • 娱乐章子怡大满贯获金马影后 新加坡片爆冷
  • 财经任志强批央视“房企欠税报道”愚蠢无知
  • 科技奇虎360诉腾讯垄断案明日开审
  • 博客青岛爆炸事故为何死伤如此惨重?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仅三成高校将语文设为必修 99万人国考
  • 育儿广东一所小学期中考顶碗站10秒合格(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