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科比3连胜湖人略尴尬 西部倒数第3!在东部进前4

2013年11月25日13:4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消息,夏天失去了德怀特-霍华德,科比[微博]-布莱恩特又归期未定,几乎所有人都看衰洛杉矶湖人[微博]的赛季前景,可是现在湖人的表现却多少让人有些意外。在主场击败萨克拉门托国王后,湖人拿到赛季首个三连胜,他们的胜率也回到50%。

  这个赛季湖人的开局赛程相当艰难,不少人都在猜测他们会以几连败开季,可没有科比的湖人愣是挺了过来。在击败勇士拿到赛季首次连胜后,湖人今天又更进一步,他们主场拿下了国王,成功收获赛季的首个三连胜。这样一支平民化的湖人能够拿到三连胜,这多少出乎人们的意料。虽然这其中不乏运气成份,例如勇士的库里[微博]因为脑震荡缺阵,伊戈达拉[微博]又在比赛中受伤离场,但湖人自身的表现也值得肯定。最近三场球他们的进攻相当不错,连续三场得到至少100分,而在防守上他们都把对手的得分压低在100分以内,防守的改观是他们能够赢得连胜的一大关键。

  本赛季湖人是联盟防守最差的球队之一,可随着阵容轮转越来越稳定,全队的表现也明显有了起色,再加上赛程相对有利,他们拿到一个三连胜,这对球队的士气鼓舞和信心增强很有帮助。

  虽然湖人的胜率回到了50%,可7胜7负的他们还笑不出来,这样的战绩在西部只能排在倒数第三(注:NBA官方按照同胜率比赛少的球队在前的及时排名原则,因此湖人排在6胜6负的鹈鹕掘金之后),不过湖人距离排名第八的灰熊只有半场球的差距。假如湖人是一支东部球队,又恰好在大西洋赛区,他们的成绩还要好于分区的领头羊多伦多猛龙,猛龙只有6胜7负的战绩,但他们目前是东部第四。当然,湖人搬家去东部是不可能的,如此排名对比,只是新赛季东西部形势的一个缩影,伴随着西部越来越多的球队加入竞争行列,而以尼克斯、篮网为首的东部强队表现糟糕,让整体实力上西强东弱的形势再一次显形了。

  三连胜后湖人将开始东部之旅,麦克-德安东尼已经暗示科比恐怕还无法复出,未来的几个客场才是对他们最严峻的考验。尽管遇到的对手只是奇才、篮网和活塞,但湖人肯定会遇到比主场更多的困难,不知道他们能否把连胜的势头延续下去。

  (Melody)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湖人主场让国王4.5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东伊运”承认发动天安门恐袭事件
  • 体育英超曼城6-0热刺 中超颁奖:孔卡MVP
  • 娱乐英媒:布莱尔邓文迪曾背着默多克多次私会
  • 财经任志强批央视“房企欠税报道”愚蠢无知
  • 科技奇虎360诉腾讯垄断案明日开审
  • 博客青岛爆炸事故为何死伤如此惨重?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8岁女生连考6年公务员 99万人国考
  • 育儿广东一所小学期中考顶碗站10秒合格(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