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人科茨成为东京奥运协调委员会主席

2013年10月16日20:11  新华网

  新华社伯尔尼10月16日体育专电 国际奥委会16日宣布,澳大利亚人约翰-科茨成为2020年东京夏季奥运会协调委员会主席。

  现年63岁的科茨是澳大利亚奥委会主席,他还兼任国际奥委会副主席以及国际体育仲裁法庭负责人的职务。

  同时,国际奥委会主席托马斯-巴赫还任命前纳米比亚短跑名将弗兰克-弗雷德里克斯为2018年布宜诺斯艾利斯夏季青奥会协调委员会主席。而为保证赛事筹备的持续性,埃内-扬奎斯特、杰哈德-海博格和海因-维尔布鲁根将在2014年索契冬奥会结束前继续担任国际奥委会医务委员会、国际奥委会市场开发委员会和奥林匹克广播服务公司的主席职位,而这三人本应在上个月布宜诺斯艾利斯召开的第125次国际奥委会全会后任期届满。

  国际奥委会还表示,在国际奥委会主席竞选中败于巴赫的波多黎各人理查德-卡里昂,尽管他在竞选失败后提出辞呈,也将在索契冬奥会结束之前继续代表国际奥委会进行欧洲以外地区电视转播权的谈判工作。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