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术场地障碍世界杯将迎奥运冠军角逐总决赛资格

2013年10月16日08:5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经过四天的征战,2013劳力士杯国际马联场地障碍世界杯中国联赛第二站的比赛在俱乐部团体及个人赛(130-140厘米)后落幕。最后一天的比赛,天星调良国际马术俱乐部队以两轮团体总罚分最少(16分)赢得俱乐部团体赛的冠军,北京队名列第二,江苏队名列第三。

  四天的比赛日,进行了青少年及马主赛(60-80厘米)、地杆赛、青少年及马主赛(100-110厘米),世界杯赛(140-150厘米)和俱乐部团体及个人赛(130-140厘米)等五个级别的马术比赛。

  16日,比赛将休赛一天。17日,总决赛最后一站的比赛将正式开始,该场赛事将诞生唯一一个国际马联场地障碍世界杯总决赛资格的骑手,而伦敦奥运会个人马术障碍赛冠军马赫也将登场亮相。

  国际马联场地障碍世界杯中国联赛由国际马术联合会、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中国马术协会、中国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体育总会主办,由华夏新国际体育娱乐有限公司、京城马汇国际马术俱乐部、北京市马术协会承办。(叶珠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