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听医嘱致伤势反复 新赛季小斯场均20分钟以内?

2013年10月17日01:1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ESPN》报道,纽约尼克斯主帅迈克-伍德森在今天接受采访时暗示,新赛季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微博]的场均出场时间可能会因健康原因被限制在20分钟以内。

  “我们需要搞清楚他能不能打10分钟、15分钟或20分钟。目前而言我们还无法得出结论,只有等到他复出赛场,我们才能根据情况做出判断。”伍德森表示。

  斯塔德迈尔上赛季场均出场时间只有23.5分钟,而当时球队医疗组给出的建议是将他的出场时间限制在30分钟之内。事实证明队医给出的时间限制是有道理的,因为斯塔德迈尔在三月份因为五天四战其中两场上场时间超过30分钟而导致伤势复发,不得不接受了第二次膝部手术。有鉴于此,预计今年尼克斯会严格执行斯塔德迈尔的时间限制。

  “我认为我们去年在处理他上场时间的问题上已经做得很好了,”伍德森表示,“而在他上场的那些时间里,对我们赢球也起到了积极的帮助作用。”

  虽然上场时间不多,但在有限的时间里,健康的斯塔德迈尔还是打出了不错的数据,他在上赛季出场的29场常规赛场均可以贡献14.3分以及5个篮板球。不过另一方面,根据ESPN专栏作家汤姆-哈伯斯托尼克斯赛季前瞻文章中的分析:当斯塔德迈尔健康时,尼克斯的胜率为55.2%,而当他因伤缺阵时,尼克斯胜率却反而升至70.4%。这不能不说也是一种尴尬。

  本赛季季前赛尼克斯已经战罢三场,目前斯塔德迈尔虽已开始跑动练习,但仍然无法参加球队合练,新赛季球队能从他身上获得多少帮助,实在是一个巨大的问号。没有人清楚斯塔德迈尔能否赶得上当地时间10月30日的常规赛揭幕战,这位有着11年NBA经验的老将在今年夏天接受了过去12个月中的第三次膝部手术,所以尼克斯必定会格外谨慎地对待他的回归。

  (熊猫)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洲联赛9场大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