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刘莎莎肖国栋获重奖 甘连舫:奖得再多也乐意

2013年10月10日14:58  北京晚报

  本报讯 今天上午,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和中国台球协会联手北京星牌集团对本赛季成绩优异的台球选手丁俊晖[微博]、刘莎莎、肖国栋进行了表彰。中国台球协会主席张小宁和星牌集团董事长甘连舫以及大兴区副区长王荣彬一同为3位优秀运动员颁奖。其中,丁俊晖获奖5万美元,刘莎莎获得2万美元,肖国栋获得1万美元奖金。

  获奖后,丁俊晖说:“一直以来,星牌集团都在支持帮助我,包括在我成名之前,无论顺境还是低谷始终如一。这次能在短短的3个月内第二次拿到奖励,非常开心,希望今后能继续这种好运气。但无论运气如何,我都会努力做好我自己,为中国台球事业尽自己一份心力。”

  此前,星牌集团曾为在7月初韩国亚室赛上率领中国队夺冠的丁俊晖举行过一次庆功会。此次再奖丁俊晖,星牌集团董事长甘连舫说:“我希望经常能为小晖和其他中国优秀台球运动员颁奖,这说明我们中国运动员经常能拿到有分量的世界冠军,为此星牌集团付出再多也心甘情愿。这次肖国栋异军突起,代表着中国台球整体水平的进步,标志着中国台球运动发展后劲十足。”(胡喆)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