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平率恒大女排飞赴苏黎世 世俱赛首战肯尼亚狱警

2013年10月05日08:04  新浪体育 微博
苏黎世航班 (图片来源:郎平微博)苏黎世航班 (图片来源:郎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消息,在结束了国家队比赛任务后,中国女排[微博]主教练郎平[微博]今早率领恒大[微博]女排飞赴瑞士参加世俱赛,又踏上了新的征程。

  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在结束了2014年女排世锦赛亚洲区资格赛之后,带领部分队员返回北京。在进行了短暂的调整后,今天早上,身兼恒大女排主教练的郎平又踏上了新的征程。

  “今天一大早,我率恒大女排飞赴瑞士苏黎士参加世俱杯,新的征程!加油! ”这是郎平在今天早上7点更新的微博。

  恒大女排在年初的亚洲俱乐部锦标赛上夺冠,从而获了世界俱乐部锦标赛的资格。2013年世界女排俱乐部锦标赛将于10月9日-13日在瑞士苏黎世举行,共六支队伍参加。恒大女排与东道主瑞士苏黎世队、肯尼亚狱警分在一组,另外一组包括巴西联合利华,土耳其瓦基弗银行和美国爱荷华冰。

  恒大女排本次比赛临时转会了惠若琪、朱婷[微博]、徐云丽[微博]、杨珺菁[微博]、曾春蕾[微博]、沈静思[微博]、张娴[微博]等国手,另外还包括三名外援意大利副攻古伊吉、美国主攻霍奇和接应福赛特。恒大女排小组赛将首战肯尼亚狱警。(小邱)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