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马拉松报名火爆 3000名额2小时被抢光

2013年09月28日14:50  金羊网-羊城晚报

  羊城晚报讯 记者李斯睿报道:昨日,2013广州马拉松第一阶段全程、半程马拉松报名工作结束,两项目各3000个报名名额均在两小时内被抢光。第一阶段的迷你马拉松(5公里)将于明天10时至30日17时接受报名,名额为1万个。

  此外,第二阶段报名将于10月10日10时至15日17时进行,共开放500个“全马”、500个“半马”和3000个“迷你”马拉松的报名名额。跑友可有两种报名方式:官网报名:http://www.guangzhou-marathon.com/(线上报名)以及报名点报名(线下报名)。

  报名成功的跑友要在赛前三天前往指定地点领取参赛物品,提交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报名成功确认函以及亲笔签字的《参赛免责声明》。如果以往没有半程马拉松以上的完赛经历者,如想参赛须先到官网报名,并于10月下旬参加赛事组委会组织的测试跑,通过测试才能参赛。如果无法提供相关证明,又没有通过测试,即便现在报名成功,但到领取参赛号码时会因相关手续不齐而无缘本届广马比赛。

  李斯睿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