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我肯定是联盟前十球员 魔兽:他是最佳分卫

2013年09月27日08:34  新浪体育 微博
哈登对于自己的实力排位十分自信哈登对于自己的实力排位十分自信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据美国CSN报道,由于权威媒体《体育画报》没有将火箭队得分后卫詹姆斯-哈登排进NBA[微博]新赛季TOP10球员榜单,结果引发了凯文-杜兰特[微博]与德维恩-韦德[微博]之间的一场口水战。对于这一争论,哈登终于在媒体面前首次开口,他坚信自己应该是当今联盟排名前10位的球员。

  “这是KD的看法,我们做过几年的队友。虽然当初我是以替补的身份在雷霆队打球,但这是我个人的决定。”哈登说道,“所以那时候我并没有得到外界足够的认可。但现在我身处一个全新的环境,拥有自己的球队,我觉得自己会逐渐得到认可。”

  “我说了,这只是KD个人的感觉,他觉得是那样(即哈登应该取代韦德进入前10)。”

  “那你自己是如何感觉的?你认为自己是联盟排名前10的球员吗?”CSN记者史蒂夫-布宁继续问道。

  “肯定的,肯定的。去年,我获得了证明自己的机会,并且有所爆发。这是我成为球队核心的第一个赛季,我还有许多地方需要去证明。”哈登接着说道,“我一直觉得自己没有得到足够的重视,这对我而言不是什么新鲜事儿。”

  值得一提的是,今夏新加盟火箭队的德怀特-霍华德也对哈登表示力挺。

  “我认为这是真的。”谈到哈登是否应该进入TOP10榜单这个问题时,“魔兽”坚定地回答:“我曾对詹姆斯(哈登)说过,远离那些(口水战)。我们应该用球场上的表现来说话,新赛季肯定会和那两支球队比赛。一旦交手时,告诉他们谁才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得分后卫。”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洲联赛9场大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