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雪芮因伤退出日本公开赛 来到赛场避免退赛罚款

2013年09月18日20:35  新华网

  新华社东京9月18日体育专电 赛事组委会18日宣布,在日本羽毛球[微博]公开赛首轮比赛之前,中国队女单名将李雪芮因为左膝伤势退赛。

  李雪芮在当天比赛前找到场馆医生查看伤情,后来医生确诊她的左膝确有伤势,最终李雪芮因伤退赛。由于来到了比赛地东京、而且接受了医生的检查,李雪芮避免了世界羽联“强制参赛”政策对于退赛的罚款。

  然而人们还是担心她的伤势,据法新社报道,李雪芮在退赛后没有接受记者采访。而据她的国家队队友王睁茗透露,李雪芮的膝伤是老伤,或因为疲惫所致。

  近一个多月以来,李雪芮先是在广州世锦赛夺得亚军,又在全运会上包揽女团和女单两枚金牌,之后还在常州大师赛中闯入四强,如今又马不停蹄地赶往东京。22岁的重庆姑娘,的确需要休息一下了。(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