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媒:林书豪仍是火箭招牌 他曾被高估现在被低估

2013年09月18日00:09  新浪体育 微博
书豪新赛季会否再掀“林疯狂”书豪新赛季会否再掀“林疯狂”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消息,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休斯顿火箭在休赛期进行了补强,个位置实力分布都有一些变化,《纪事报》专家乔纳森-费根联手詹尼-戴尔对火箭的各个位置进行了点评,今日推出控卫篇。

  人员名单

  林书豪[微博][微博]:林书豪即将迎来职业生涯第四个赛季,但事实上,来到火箭,他才首次在一支球队打满一整个赛季。此前两年,他的赛季出勤率都没有达到50%。在火箭,他位置稳固,打满了82场常规赛,还打了4场季后赛,只是后来受到了胸部伤势的困扰。

  帕特里克-贝弗利:贝弗利即将进入生涯第二个赛季,上赛季他的表现非常出色,在季后赛表现比常规赛更加可靠,33.3分钟内缴出11.8分2.8助攻,防守非常扎实。

  阿隆-布鲁克斯[微博]:即将进入生涯第六个赛季,布鲁克斯此前生涯主要分为三部分,在火箭,菲尼克斯太阳和萨克拉门托国王都打过球,巅峰期还是在火箭。

  伊塞亚-加纳安:今年的总第34位新秀,身高6尺0寸,速度快,但身高偏矮。

  去年综述

  上赛季最大的新闻就是签下了林书豪,航天城对他寄予厚望,林书豪最终场均得到13.4分6.1助攻,季后赛因为胸部拉伤缺席了3场比赛。

  贝弗利上赛季在季后赛的一次拼抢中弄伤了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微博][微博],这让他一夜走红,但他在季后赛顶替林书豪后,场均有11.8分5.5篮板2.8助攻,防守值得信赖。

  布鲁克斯在火箭颠峰时期能缴出接近20+5的数据,但现在他已经不再是当年的黑豆了。至于加纳安,他在大学期间场均得分超过了21分,但在火箭还需要适应。

  新季展望

  林书豪哪里都不会去,他还是球队的招牌球员,大家对他的期望也很高。已经有很多人期待林书豪和德怀特-霍华德打挡拆了。贝弗利已经打出了强势的表现,而布鲁克斯可以当作球队的替补。最大的问题是加纳安如何融入球队?

  费根观点

  “林疯狂”带来的问题是,林书豪总是被高估或者低估。最初,他被高估,但在火箭打了一个赛季后,人们又低估了他的实力。实际上,即便贝弗利已经爆发,但林书豪的表现对火箭的进攻来说依然是至关重要的。霍华德善于打挡拆,而林书豪和詹姆斯[微博]-哈登都是这样的后卫球员。

  不过哈登的持球率很高,林书豪需要证明自己能将上赛季最后3个月三分球命中率(40%左右)维持住,并不断加强。投篮能力的优势会让林书豪在和贝弗利的竞争中占到优势,但贝弗利可以在比赛末段凭借防守压迫能力获得机会。至于布鲁克斯和加纳安,他们需要争夺第三控卫的位置,加纳安可能会去NBDL锻炼。

  (咕哒[微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洲联赛9场大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