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钱很重要但不是续约关键 跟皇马主席从没矛盾过

2013年09月18日01:29  新浪体育 微博
C罗表示他跟弗洛伦蒂诺没有问题C罗表示他跟弗洛伦蒂诺没有问题

  新浪体育讯 近日,C罗接受葡萄牙电台“RTP”的采访,在采访中C罗表示自己在皇马很开心,他还解释了为何选择跟皇马续约到2018年。

  C罗说:“我在皇马很开心,这就是我为什么选择续约的原因。实际上续约合同早就敲定了,我对此感觉好极了,就好像完成了我的使命。我承认金钱很重要,但这不是我选择续约,选择继续效力皇马5年的主要因素。”

  被问起他跟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的关系时,C罗表示并不是外界猜测的水火不容,C罗解释说:“我从没跟我的主席有过大矛盾,虽然我们在有些事情上意见不同,但是这就是生活。上赛季末我们彼此交流了下,我相信我们迟早就我续约一事达成一致,现在我们都对此感到高兴。”

  C罗还谈起刚加入皇马的感受,他说:“没有比效力皇马更完美的了。我以世界上最贵球员的身价来到皇马,我身上的压力是巨大的,我不得不证明皇马为我支付的这笔转会费是值得的。”

  (北江户川)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