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钱塘江冲浪选手完成试水 澳美两队19日交锋

2013年09月18日19:1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伴随着浙江杭州时有时无的阳光,参加2013年红牛钱塘江冲浪对抗赛的选手们完成了试水安排,由于航班问题唯一一位美女选手阿什莉(Anatsia Ashely)遗憾缺席,而19日的比赛中将由澳大利亚的Ocean&Earth队对阵美国的Vision streetwear队。

  2013年红牛钱塘江冲浪对抗赛,18日上午参赛的8名选手齐聚钱江一桥水上派出所,准备开始唯一的一次试水活动。不过稍显遗憾的是,8名参赛选手中唯一一位女选手,阿什莉(Anatsia Ashely)因航班问题缺席试水,而与此同时,明日她所代表的美国Vision streetwear队将首先拉开比赛帷幕。

  根据比赛流程,19日上午10时许,澳大利亚的Ocean&Earth队以及美国的Vision streetwear队将拉开本届钱塘江冲浪对抗赛的首场半决赛较量。其中,澳大利亚OE队的选手菲利普-麦克唐纳德(Phillip Macdonald)曾在去年与队友携手共战获得2012年钱塘江冲浪赛的第一名,实力不容小觑;而美国Vision streetwear队内“神秘的美女”选手阿什莉(Anatsia Ashely)的亮相,也注定为比赛添加一抹美丽的风采。

  作为全球首个内河冲浪职业赛,钱塘江冲浪水域受河道限制,江水浑浊,含沙量高,水文条件复杂,比赛的难度非常大。”冲浪中国CEO鲍旭平翔释,“同时,内河冲浪主要特点是一次冲浪的距离长,对冲浪手的体力也有着非常高的要求。”(新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