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华东高尔夫球队巅峰对决 太湖擂台赛完满收官

2013年09月18日15:1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3年9月17日, 随着南京金陵高尔夫球队夺冠的欢呼声,2013“SRIXON-XXIO”杯苏州太湖国际高尔夫球队擂台赛总决赛在苏州太湖高尔夫俱乐部完满收杆。十支精英球队,以及本赛事的冠名赞助商常熟史力胜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川松英明先生,LET女子欧讯赛事总监Davide Lantos, Oscar Jacobson全球业务总监Gunnar一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中午12点时分,十支经过激烈奋战从22场预选赛(44支球队)中脱颖而出的优胜队在球会精心策划的开球仪式中壮怀开拔。整齐明艳的队服,齐声化一的口号,志在必夺的气势,都在向我们宣言:这将是华东区球队史上史无前例的一场激烈角逐。

  虽然已近中秋,但是碧波万里的太湖之滨依然延续着夏季的余热。为了增加比赛的难度和竞技的乐趣,本次总决赛采用职业赛事的黑T(7272码),经过一个下午的激烈角逐,南京金陵高尔夫球队(80.125杆),交大海外嘉和高尔夫精英队(80.875杆)和南京奔驰好友高尔夫球队(84.25杆)分别以优异成绩斩获擂台赛的团队冠亚季军。冠亚季队伍不仅能够收获丰厚的赛事奖金和礼品,还将有幸获得参加今年11月初举办的欧亚女子公开赛配对赛资格,与世界一流职业选手共同交流。

  自2011年苏州太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举办球队擂台赛以来,今年已经是第三个年头成功举办该项赛事。本赛事不仅受到华东区众高尔夫爱好者的热力关注,更得到了不少品牌商的青睐和加盟。其中,常熟史力胜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自2012年起,已经连续两年冠名赞助本次活动。史力胜公司相信,通过这样高规格的业余赛事,不仅可以促进华东地区球友间的交流,更能让品牌的力量深入人心。

  作为苏州太湖欧亚女子公开赛的预热,同时也为让更多的高尔夫爱好者参与到这场国际级的高尔夫盛宴,苏州太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早在今年3月就启动了该项赛事的筹备工作。活动报名一经开始,就陆续收到了40余支球队的反馈,于是,一场参赛球队总数创行业先河的高尔夫球队擂台赛在苏城刮起了“高尔夫旋风”。在这2个多月的高球对决中,层出不穷的各路高人用无数的奇迹征服着观众的眼球,不仅出现了擂台赛开赛以来的第一个一杆进洞,更出现了球会成立至今的第一只信天翁,抓鸟捕鹰更是司空见惯。

2013擂台赛总决赛合影2013擂台赛总决赛合影

  在这场持续了2个多月的球队擂台赛中,苏州太湖球会的草坪品质、运营能力和服务水准都经历了最挑剔的目光和最全面的考验。值得庆幸的是无论是赞助赛事的品牌方,还是参赛的球员,都感受到了苏州太湖高尔夫俱乐部所一直倡导的“苏式高尔夫“魅力:愉悦的击球感受,精致的美食体验,还有最让人惬意放松的山水胜景。而本赛事近乎严苛的赛规也越发得到众球友的支持和理解,球员们相信正是由于赛事组委会对赛规的严格执行才保障了本次比赛能够公平、公开地举行。在整个比赛过程中,赛事组委会不时收到球友们提供的建议和改进意见,也正是球会和球友们这种良好的互动和共同的努力,苏州太湖球队擂台赛以高水准的姿态引领业余球队赛事。在总决赛的颁奖盛典中,苏州太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宣布明年俱乐部将把球队擂台赛推向一个更高的水准,为众球友搭建以球会友的良好平台。

3团队冠军3团队冠军

  在本次比赛中,常熟史力胜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的冠名赞助,以及苏州环球188首层的“萨福来名品汇”送出的奢华好礼,来自瑞典的皇家御用品牌“OSCAR JOCOBSON”的经典服饰,以及赛事期间为本次擂台赛加油助威开设专区的新浪高尔夫频道都让众参与者享受到了无限精彩的高尔夫生活。苏州太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相信,让品牌与俱乐部联手共同成长,让苏州太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始终在业界引领新风尚---这不只是俱乐部的目标,更是俱乐部的责任。

2壮行酒2壮行酒

  2013“SRIXON-XXIO”杯苏州太湖国际高尔夫球队擂台赛总决赛

  团队奖项:

  团队冠军:南京金陵高尔夫球队(80.125杆)

  团队亚军:交大海外嘉和高尔夫精英队(80.875杆)

  团队季军:南京奔驰好友高尔夫球队(84.25杆)

  个人奖项:

  总杆冠军:雷庆佳(74杆)

  总杆亚军:许文军(75杆)

  总杆季军:石  坚(75杆)

  净杆冠军:邹建伟(66杆)

  净杆亚军:严  浩(66.6杆)

  净杆季军:陈志冲(67杆)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