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公开赛冠军可打欧巡 国内排名前50获参赛资格

2013年09月18日16:3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欧洲挑战巡回赛暨中国职业锦标赛佛山公开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及欧洲挑战巡回赛批准,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佛山高尔夫球会承办,东铭国际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协办的总奖金为35万美元的欧巡二级巡回赛,将于10月17日-20日在佛山举行。佛山公开赛冠军将直接获得2014年欧巡赛全年参赛卡。参赛球员将获得欧巡赛积分及中高协积分。

  欧洲挑战巡回赛暨中国职业锦标赛佛山公开赛中国球员参赛资格如下:以中国职业高尔夫球锦标赛金山站结束后,中高协9月底发布的最新国内男子职业排名前50位选手以及截止到9月30日中国职业高尔夫球锦标赛海外球手排名前6位选手。佛山公开赛中国球员报名均由中国职业高尔夫球锦标赛组委会统一接受报名。具体报名方式均以组委会近期发布报名表为准。

  中国职业高尔夫球锦标赛组委会

  2013.9.18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