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卡回归巴甲又遇阻碍 老东家被曝欠薪恐面临处罚

2013年10月09日02:03  新浪体育 微博
《兰斯体育》截图《兰斯体育》截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消息,效力于中超广州恒大[微博]的阿根廷中场孔卡[微博]与球队的合同将在年底到期,从目前的情况看他很有可能选择回归老东家弗鲁米嫩塞,但据《兰斯体育》的消息,目前弗鲁米嫩塞的经济状况非常糟糕,陷入了欠薪危机。

  《兰斯体育》报道,弗鲁米嫩塞本计划在周一通过银行贷款的方式向俱乐部工作人员支付大约每人5000雷亚尔,但是贷款没有成功。据悉弗鲁米嫩塞的欠薪已经接近3个月,如果时间超过3个月,那么工作人员有权上诉,让弗鲁米嫩塞遭受处罚。

  弗鲁米嫩塞目前希望赞助商的帮助能解决欠薪,由于孔卡如果回归球队将是以自由球员的身份,所以弗鲁米嫩塞还需要向他提供一份高额合同,以目前的情况看这笔钱对弗鲁米嫩塞来说还是相当头疼的问题,而弗鲁米嫩塞目前排在积分榜第11位,距离下赛季解放者杯的参赛资格区域还有10分左右的差距。

  此前《兰斯体育》曾报道弗鲁米嫩塞将向孔卡提供月薪80万雷亚尔的合同,合同的年限还在讨论。但是在这样的经济情况下,无疑让孔卡的回归蒙上了阴影。

  (卡拉斯)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