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第六次迎来F1摩托艇世锦赛 小将熊梓维继续出战

2013年09月04日03:53  新浪体育 微博
发布会现场图发布会现场图

  新浪体育讯 9月3日下午, 2013赛季U.I.M. F1摩托艇世锦赛柳州大奖赛新闻发布会在国家体育总局新闻发布厅举行。中华全国体育总会副秘书长、中国摩托艇运动协会主席盛志国、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五部部长许四海、柳州市政协副主席刘向群、柳州市体育局领导以及深圳市天荣投资有限公司、北京今日影响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等机构代表出席会议。

  数十家国内外重要媒体对新闻发布会进行现场报道,并在记者自由提问环节和与会代表进行互动。

  发布会上,U.I.M. F1摩托艇世锦赛中国运营商——深圳市天荣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樊锐指出,今年的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将于10月1日至2日在柳州举行,吸引了来自全球不同国家的九支顶级赛队、二十二名世界一流赛手参赛。中国天荣F1摩托艇队将派出菲利普·洽培和中国籍小将熊梓维出战。

  在国际摩托艇联合会、国家体育总局和柳州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U.I.M. F1摩托艇世锦赛自2008年结缘中国柳州,截至2012年,该赛事已在柳州成功举办了五届,成为柳州一张闪亮的城市名片。这项世界顶级的水上赛事,成功带动了柳州这座中国西南工业重镇的水上运动、休闲、娱乐、文化的发展,使更多的人参与以水为主题的活动,为柳州的经济和城市发展作出了贡献。

  另据介绍,中国天荣F1摩托艇队在刚刚结束的2013年7月乌克兰基辅大奖赛中获得分站冠军,实现了“水上F1的中国梦”。目前,赛队已回到训练基地,机械师们正积极调试设备,赛手们也在紧锣密鼓地进行赛前体能训练。全队上下积极努力,争取在柳州大奖赛中获得佳绩。作为中国天荣F1摩托艇队的福地,柳州将再一次见证这支赛队的优异表现。

  除U.I.M. F1摩托艇世锦赛柳州大奖赛外,2013水上摩托世界锦标赛、中美滑水明星对抗赛也将于国庆节期间在柳州举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