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摩托艇柳州站青年精英赛决赛 吴昺辰勇夺季军

2013年10月02日23:25  新浪体育 微博
吴昺辰主场作战获季军吴昺辰主场作战获季军

  新浪体育讯 10月2日,U.I.M. 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柳州大奖赛青年精英赛决赛在柳州举行。来自大西洋队的迈克-赦穆尔“一骑绝尘”夺冠。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青年精英赛手吴昺辰在两天比赛中都有稳定出色的发挥,顺利获得24个积分,最终登上了季军领奖台。

  2013年U.I.M. F1 摩托艇世锦赛青年精英赛决赛在美丽柳江顺利进行。决赛之日一扫首日比赛的阴雨雾霾,为柳州市民欣赏水上“速度与激情”带去良好心情。

  年轻的赛手们在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上拥有“最好的水”的静兰赛场一决高下。虽然发艇伊始并没有占得首位,来自大西洋队的迈克·赦穆尔却复制了第一天积分赛中摩根·金法斯特“一骑绝尘”的戏码。

  辛格竞技队雄心勃勃的简·安德烈·兰茨尼斯几次想挑战赦穆尔的独霸地位,但赦穆尔当仁不让,几乎在全程比赛中一路遥遥领先对手,毫无悬念地拿下冠军。这次冠军也是赦穆尔首次打破自己2013赛季的亚军“魔咒”、顺利登上冠军领奖台,并以80个积分位列青年精英赛手积分榜第一。

  首战“惊艳”的少年英雄摩根·金法斯特在第二天比赛显然遇到对手更大的压力,在争夺亚军上与几位赛手展开厮杀。

  在数以万计的柳州观众面前,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青年精英赛手吴昺辰有理由比其他赛手更想精彩发挥,为祖国观众献上一次充满惊险与刺激的完美比赛。他抓住了兰茨尼斯挑战赦穆尔落败的空档迅速插上,一度居于第二。但也许是急于超越反而有失细节,吴昺辰几次面临翻艇风险。虽然最终有惊无险,柳州观众们也体验了一把水上极速运动“危险的美丽”。

  然而,比赛向来是毫秒必争。金法斯特也瞄准了吴昺辰的破绽,迅速突破为自己赢得了首个青年精英赛的亚军,以35个积分居赛手积分榜第四位。

  第一次在家门口参加青年精英赛的吴昺辰没有让中国观众失望。他在两天比赛中都有稳定出色的发挥,顺利获得24个积分,最终登上了季军领奖台。相信目前赛手积分榜居第三的吴昺辰在下个赛站的比赛中将会有更出色的表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