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女子桥牌精英赛 中国队夺团体冠军英格兰亚军

2013年10月16日13:55  新浪体育 微博
中国女队王文霏(左上)/王礼萍(右下)搭档在比赛中中国女队王文霏(左上)/王礼萍(右下)搭档在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2013年北京“华远杯”世界女子桥牌精英赛团体赛在北京饭店全面战罢。在上午进行的第7轮比赛中,中国女队以17.17比2.83大比分战胜美国队,此前积分领先的英格兰队则以12.55比7.45小胜荷兰,最终中国女队以总分93.12赶超英格兰夺得冠军,并获得冠军奖金3万美元。英格兰队以90.66分获得亚军,波兰队以74.76分获得第三名。卫冕冠军北京华远队与印尼队同获70.96分,经过比小分北京华远获得第四名。

  在本场比赛开始之前,英格兰队以比中国队领先不到1分的微弱优势排在积分榜首位,本场比赛对中国队和英格兰队来说无疑都是一场关乎冠军归属的战役,或许正因如此本场比赛进度照之前几场比较略显缓慢。本轮中国队对阵刚刚在威尼斯杯夺得冠军的美国队,不过两支队伍在阵容上都照威尼斯杯比赛做了比较大的调整,中国队在本轮派出了王文霏/王礼萍、冯学凤/孙燕慧两对搭档出场,开赛后中国队并未进入状态,对手美国队以大比分占据着主动,另外一场对决英格兰队也以大比分领先着荷兰队,随着比赛的不断发展,中国队渐入佳境不断找回了状态,相反一直领先的美国队开始连连出错,最终中国队以17.17比2.83大比分战胜美国队,英格兰队则是以12.55比7.45小胜荷兰,中国队在末轮积分反超英格兰队,当仁不让的以6胜1负积93.12分的出色战绩夺得本届比赛的冠军。

  另外一场东道主队北京华远队相比之下发挥的并不理想,末轮华远队遭遇了刚刚在昨天小胜中国队的亚洲劲旅印尼队,虽然印尼队的参赛队员很年轻,但是她们的实力却不容小视,北京华远队还是以7.97比12.03负于了印尼队。巧合的是,北京华远队与印尼队同样获得了70.96分,经过比小分最终北京华远队获得第四名,印尼队第五名。

  此外,波兰队本轮对阵积分垫底的瑞典,最终波兰队发挥正常以14.80比5.20战胜瑞典,波兰队以74.76分获得季军。全部比赛结束,中国队、英格兰队、波兰队排名前三,北京华远队、印尼队及荷兰队68.18分、美国队47.94分、瑞典队37.42分排在4至8名。

  下午14时起,首创杯双人赛将全面展开,八支代表队将派出24对组合参赛,其中荷兰队将派出两对牌手,北京华远队派出四对牌手,其他队伍分别派出三对搭档出战,双人赛24对牌手将进行单循环23轮比赛,全部比赛将于明天下午战罢。

  (梓沫)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