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帆船帆板2日部分比赛因风小顺延

2013年09月02日20:54  新华网

  新华社大连9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蔡拥军、公兵)与之前OP帆船公开级队赛最后决赛因风大取消相反,2日第十二届全运会帆船帆板比赛因受风力较小影响,比赛均只进行了一轮,余下比赛顺延至次日举行。

  原定2日进行的帆船男女470级两轮比赛只进行了一轮,第四轮顺延至次日举行。前两轮排名男子470级首位的海南队汪超/蓝浩只积4分,但在2日的第三轮比赛中因抢航被判列最后一名得15分,位次陡落至第七位,广东的叶立国/吴武棠目前积11分暂列首位。女子470级山东队的王晓丽/黄绪峰积8分暂列第一位。

  当天的三项帆板比赛也只进行了一轮,东道主辽宁队的王爱忱积7分暂排在男子RS:X级首位,而女子米氏特拉级山东队的朱华丽积6分暂居首位,女子RS:X级东道主辽宁队的孙佳莉因获得一轮第一积13分而跃居首位,原排名第一的广东队陈佩娜在这一轮中只获第10名,排名跌到了第三位。(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