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浪作怪!全运会OP帆船决赛取消 上海压四川夺冠

2013年08月30日19:16  新华网

  新华社大连8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蔡拥军、公兵)定于30日举行的第十二届全运会OP帆船公开级队赛决赛因风浪过大取消,取前一天的比赛结果决定名次,上海队获得冠军。

  原定上午10点开始的这一项目比赛,由于当地较大的风浪而未能按时开始,之后风势有所减弱,但仍达不到比赛要求。至下午16时许,裁判团队在现场海域确定无法比赛,因此直接取前一天的比赛结果确定名次。上海队、四川队、山东队获得这一项目的前三名,东道主辽宁队名列第四。

  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运动一部部长姚新培表示,比赛取消是因为当天海域风浪较大,而这一项目的参赛运动员均为1998年1月1日以后出生,年龄较小,为了运动员的安全考虑,最终决定取消比赛。

  鉴于风大的现实情况,原定30日开始的帆板男女RS:X级、女子米氏特拉级比赛也推迟到31日进行。(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