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9100万惊天价背后内幕 告诉你他们为何买贝尔

2013年09月02日05:27  新浪体育 微博
除了竞技方面的原因,皇马也非常认可贝尔的商业价值除了竞技方面的原因,皇马也非常认可贝尔的商业价值

  新浪体育讯 9100万欧元!贝尔的转会终于尘埃落定,西班牙媒体披露了这个价格,而英国媒体甚至报道更高,达到一亿欧元。而对于贝尔的高身价,一直以来就有各式各样的争议,我们很难判断,这些争议哪些是对的,哪些是错的。但皇马之所以不惜代价地热烈追求贝尔,必然是有原因的,那原因究竟是什么呢?

  首先是弗罗伦蒂诺延续巨星政策的需要。 弗罗伦蒂诺的助手们都表示,弗罗伦蒂诺一直都有非常伟大的目标。皇马主席非常希望能找回当初签下菲戈、齐达内、罗纳尔多、贝克汉姆那些巨星时的轰动性效应,C罗不是他而是前任主席卡尔德隆签下的,此外,弗罗伦蒂诺也想对引进卡卡失败做一个补偿。弗罗伦蒂诺态度如此坚决,以至于都显得一意孤行。

  其次,皇马需要重建更衣室,需要给C罗施压。皇马更衣室的失控,让弗罗伦蒂诺决心重建球队。卡西利亚斯与穆里尼奥的矛盾、C罗与穆里尼奥的别扭,西班牙球员之间的矛盾等等,都令弗罗伦蒂诺寒心,皇马主席认为,到了必须给卡西利亚斯和C罗施加压力的时候了。于是,就有了卡西利亚斯的继续坐替补席以及对贝尔的追求。

  按照《国家报》的说法,正是因为在C罗续约过程中遇到的极其复杂的情况,让弗罗伦蒂诺走上了试图用金钱再引进一名巨星的道路。弗罗伦蒂诺既是皇马俱乐部主席,又是竞技策略的最终制定人,他认为如果C罗不接受皇马的条件,那俱乐部就必须寻找“令人激动”的选项。弗罗伦蒂诺首先对球队阵容进行了西班牙化改造,之后又对会员进行了民意调查,结果发现,会员们都认为伊利亚拉门迪、莫拉塔、伊斯科、赫塞不过是锦上添花之人,在伊利亚拉门迪和伊斯科的亮相仪式上,球迷仍然高喊着“签下贝尔”。最重要的是,弗罗伦蒂诺担心C罗会拒绝皇马的续约合同,为此,他决定花费1亿欧元的天价引进贝尔。

  前皇马主席卡尔德隆表示:“我知道他(C罗)对这位主席的态度和行为非常不开心。他要求得到2000万欧元的税后年薪,这对皇马来说很难接受。我认为弗罗伦蒂诺把一切都押在了贝尔身上,以防他无法续约C罗,这就是我的感觉。他担心某个时候,C罗会说‘我不想在这里再踢下去了’,这对皇马将是一个坏消息。我愿意看到他在皇马退役,但目前的情况很困难。让我们看看下周或者下月,事情是否能够解决。”

  第三,皇马引进贝尔一大目的是抵消巴萨引进内马尔所产生的轰动效应。内马尔转会巴萨,对弗洛伦蒂诺是巨大打击。巴西当红小生市场价值直追梅西、C罗,这让向来强调市场效应的皇马主席捶胸顿足。尤其当媒体披露巴萨为引援只花了5700万欧元,弗罗伦蒂诺更感脸上无光,他在6月初竞选主席时说过,皇马若想签内马尔至少要耗资1.5亿。难怪媒体奚落:“赛季尚未开始,皇马已落后巴萨两拍。”

  在这样的情况下,弗罗伦蒂诺必须挽回颜面,而引进贝尔是最好的选择。弗罗伦蒂诺相信,引进贝尔这位偶像能激发球迷的兴趣,弥补未能签下内马尔带来的遗憾。作为会员制的俱乐部,弗洛伦蒂诺知道,赢得球迷、会员的认可和支持是多么重要的事情。

  第四,贝尔水准高,能增强皇马的实力。皇马主席顾问齐达内曾这样说:“贝尔与梅西、C罗是一个水准。最好的球员也许会有平庸的比赛,但是他能凭借一瞬间的闪光改变结果。这些球员就是能帮助你拿下联赛和欧冠冠军的球员。贝尔已经是欧洲最好的球员之一,也拥有成为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所需要的一切。”贝尔无疑是一位优秀球员,可以踢多个位置,他强劲的体能,超级的毅力,积极防守,无球扯动,惊人的爆发力,以及低调,对冠军的饥饿感,都是伯纳乌的期待。

  2013-14赛季,皇马的最大目标依然是夺得欧冠冠军,这样的话,皇马的目光绝不能仅仅放在国内联赛上,而应该放到整个欧洲。拜仁、曼联等顶尖豪门都是皇马的竞争对手。2012-13赛季拜仁以绝对的优势夺得德甲冠军,拿到欧冠冠军,赢得一切荣誉,但无敌的拜仁依旧以打破德甲纪录的3700万欧元签下格策,此外还引进蒂亚戈等多名重要球员。从这个角度来说,皇马不惜一切签下贝尔,不是什么疯狂的事情。要想竞争,就必须加强球队。

  最后,贝尔有潜在的商业价值。贝尔长相有特点,足球水平高,有英语文化的背景,而且他的商业价值还未充分开发,皇马在这方面有很大的操作空间。今年6月,贝尔抢注了以自己庆祝动作和球衣号码命名的商标“十一红心”(Eleven Of Hearts),这个商标将主要附着在衣服、鞋子、首饰等商品上,贝尔有望每年获得1000万英镑的收益。另外,贝尔还是天空体育的代言人,美国NBC电视台也决定用贝尔作为他们推广英超的代言人。到皇马之后,他的商业价值肯定水涨船高。

  据悉,皇马二“当家”何塞-桑切斯对的商业潜力是肯定的。一个在四个月前只被英超球迷熟悉的名字如今已经被西甲,乃至世界知晓。可以看出,任何一位能够与伯纳乌球场联系在一起的球星顷刻间都会变为巨星。据不完全统计,今年夏季,贝尔的名字频繁出现在全球十多万个网站,以及五万多平媒上,这更坚决了弗洛伦蒂诺收购贝尔的决心。

  “他(贝尔)是欧洲最伟大的球员之一,而皇马一直都喜欢伟大的球员。”弗洛伦蒂诺说道。“我去年就会面过热刺主席列维,而他也有责任去维护他们球队的利益。关于人们对贝尔身价的猜测,我想说的是球员不能以便宜或是昂贵来形容,他们是一项投资。大多数身价昂贵的球员都可以归类为一种投资,因为如果他们真的非常优秀的话,他们是可以产出回报的。”

  (塞尔吉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德乙法乙组合]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