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探班贵州全运射击队 鼓励队员保持平稳心态

2013年09月02日10:09  金黔在线-贵州日报

  本报讯 8月30日上午,贵州省副省长、十二届全运会贵州代表团团长何力一行抵达沈阳,并在第一时间前往辽宁体育训练中心柏叶体育训练基地,看望慰问我省参加全运会的射击运动员和教练员。在飞碟马靶场和射击馆,何力与运动员亲切交谈,鼓励他们要保持平稳心态,赛出平日的训练水平,希望他们在赛场上不但要展现贵州健儿的风采,还要展现多彩贵州绚丽的文化风貌。贵州省体育局局长、代表团副团长蔡国祥等陪同慰问。

  本届全运会开幕式贵州运动员将首次身着苗族、布依族、侗族、水族、仡佬族五个贵州世居少数民族的服装入场,展现贵州多民族文化。他们将在体操、射击、水上、跆拳道和拳击等项目上奋力拚搏,为贵州“科学发展、后发赶超、同步小康”传递正能量,做出新贡献。

  (张筱晟 王国庆)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