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告诉贝尔谁是西甲老大 贝尔9100万那他值多少

2013年09月02日07:35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梅西该值多少钱?无价!梅西该值多少钱?无价!

  新浪体育讯 凭借梅西在40分钟内的帽子戏法,巴萨[微博]又拿到了3分,加泰罗尼亚的《每日体育报》赛后骄傲地打出了“Messi sí que 'Bale(梅西才物有所值)”的标题,这个标题一语双关,用“BALE(贝尔[微博])”这个名字代替西语的VALE(物有所值)。

  《每日体育报》赛后评论道,9月1日是皇马[微博]大张旗鼓地宣布引进贝尔的日子,然而,这一天却又变成了属于梅西的一天。哪怕一位球员身价再高,牌子再大,都无法让世界上最好的球员的才华变得暗淡。梅西用自己如有神助的效率,引领巴萨走向成功。3个进球价值千金。

  梅西一上场就要进很多进球,他已经忘记了自己的伤病,在球场上,他的进球感觉很好,他与队友的配合也非常成功。记者卡列哈斯点评说:“赛季初,梅西表现起伏不定,但这个周日,梅西再次澄清了疑问,他上半场十分努力,再次展现了自己摧毁对方防线的魔鬼般的威力。40分钟的时间里上演帽子戏法,与小法和内马尔配合非常默契。如果他的身体状况更好,瓦伦西亚门将迭戈·阿尔维斯的表现也没那么神勇,那么我们可能在谈论梅西创造的又一项进球纪录了。”

  第10分钟,梅西直传,内马尔单刀破门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回放显示判罚具有争议。不过1分钟后巴萨还是取得了领先,法布雷加斯直传,梅西速度摆脱拉米,又在禁区边缘外扣过出击的迭戈·阿尔维斯,最后在里卡多·科斯塔封堵前射入空门。在巴萨显得松懈的时候,巴萨的第二个进球的主角还是和第一球一样:布斯克茨中场抢断,法布雷加斯直传,梅西禁区右肋10码处抢在拉米封堵前射入远角,2比0。

  2分钟后,梅西为巴萨锁定胜局。法布雷加斯传球,内马尔禁区左侧传中,梅西10码处第一时间推射破门,3比0。这是梅西职业生涯的第26个帽子戏法,其中在巴萨23次上演帽子戏法,在西甲联赛中18次,而且3次在上半场完成帽子戏法。梅西在125个西甲客场打入100球,超越了乌戈·桑切斯、劳尔、迪斯蒂法诺、萨拉等人。联赛对阵瓦伦西亚已经打入14球。

  西甲进行了3轮,梅西只参加了2轮,对马拉加的比赛,他因伤缺阵,然而即便如此,他也高居西甲射手榜首位,2轮打入5球,梅西的进球比排名第二的罗德里、迭戈·科斯塔、伊斯科、波斯蒂加多出2球。而梅西的主要竞争对手C罗目前只打入1球,3轮比赛就被梅西甩下4球。

  巴萨的对手现在又该感到担心了,因为在没有达到百分之百状态的情况下,梅西都能在40分钟内打入3个进球,而且还有机会至少打入2球,如果他状态达到顶峰,那么过去几个赛季的神迹可能都会相形见绌。本场比赛上演帽子戏法后,梅西在西甲联赛中已经打入了220球,在西甲历史射手榜上排名第六位,在他面前的只剩下226球的塞萨尔、227球的迪斯蒂法诺、228球的劳尔、234球的乌戈·桑切斯和251球的萨拉。本赛季结束后,梅西就有望超越所有这些传奇人物的数据。

  《每日体育报》自豪地表示:“如果贝尔价值1亿欧元,那么梅西价值几何?很简单,无价!哪怕贝尔的转会再具轰动效应,都无法让巴萨10号的又一次精彩演出失色。他的3个进球给了巴萨3分。梅西引领的巴萨锋线的强大进攻力量,与球队脆弱防线形成鲜明对比,但幸运的是,有了梅西,生活就会变得轻松。”(伊万)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德乙法乙组合]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