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度!全运会至少征战6项比赛 孙杨笑脸应对挑战

2013年09月02日07:00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甘 慧(沈阳[微博]9月1日电)

  9月1日,孙杨[微博]随浙江游泳队从杭州出发飞赴沈阳,开启自己的第3次全运会之旅。尽管全运会对于孙杨而言,缺少强有力的竞争对手,但是第一次在大赛中参加100米自由泳的角逐,还是让他多了一份新鲜感。另外,这也是孙杨与朱志根这对师徒重归于好之后携手参加的第一项比赛,比赛情况将检验两人再度配合的效果。

  8月19日,历时4个月的孙杨与朱志根的师徒矛盾终于以两人的破镜重圆而告一段落。过去的十几天里,孙杨一直跟随朱志根进行全运会的备战训练。跟以前比起来,两人默契依旧的同时,配合中多了一份和谐,这也让训练的气氛更为融洽,效果也更好。

  随着正式报名参加100米自由泳的比赛,孙杨本次全运会报名参加的个人项目达到了4项,分别是男子100米、200米、400米以及1500米自由泳。接力方面,孙杨铁定参加的是男子4×100米自由泳和男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两个项目,至于男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将根据他100米自由泳的成绩决定是否参赛。也就是说,孙杨至少将参加6个项目的比赛,赛事密度非常大。不过,孙杨并不认为这是问题,相反他非常乐意接受新的挑战。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