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1男排世锦赛中国0-3塞尔维亚 再战埃及争第13

2013年08月31日10:15  新浪体育 微博
中国队三人拦网中国队三人拦网
塞尔维亚队庆祝胜利塞尔维亚队庆祝胜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晚,中国国青男排在2013年U21男排世锦赛9至16名组中0-3不敌塞尔维亚男排,无缘世锦赛第9至12名决赛组,北京时间31日晚18时,国青男排将再战埃及男排,争夺本届世锦赛第13名。

  土耳其当地时间8月39日下午,由于未能晋级U21男排世锦赛八强,国青男排移师土耳其西部伊兹密尔,拉开世锦赛第9-16名组争夺。与塞尔维亚男排一战,国青男排首发阵容为:队长毛天一、杜坤宇、梁振辉、胡希召、秦臻、颜廷炜以及自由人张振东。

  首局比赛国青男排20-25告负,次局国青队走马换将,王号以及王相帅相继登场,但国青队依然18-25和16-25连丢两局,最终总比分0-3不敌塞尔维亚队无缘9-12名决赛。赛后技术统计,国青队无人得分上双,梁振辉得到全队最高的9分,胡希召和王号各自得到7分,颜廷炜5分,毛天一和冷志民分别有4分和3分入账。

  0-3负于塞尔维亚队后,国青男排将进入到世锦赛13-16名组的比赛争夺,北京时间8月31日下午18时,国青男排将与此前在小组赛中曾交手的埃及队再次交锋,小组赛中埃及队鏖战5局最终3-2险胜国青男排,此次再战,国青队与埃及队之间的胜者进入13-14名决赛,负者进入15-16名决赛。(Jekkie)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