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中青赛种子选手纷纷出局 00后少年进决赛

2013年08月29日22:44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海宁8月29日电(记者 刘襄琳)在今天进行的钱江园区2013全国青少年斯诺克系列赛宝峰热电杯海宁公开赛中,种子选手纷纷出局无缘决赛,13岁的袁思俊过关斩将,顺利晋级,与陈子凡会师决赛。

  少年组比赛中,何文冲、蔡一凡分别击败张家玮、夏雨滢,双双晋级决赛。

  青年组今天进行了16强战、8强战和半决赛的比赛,种子选手纷纷出局:赛会头号种子朱英辉在16强战中不敌二号种子周跃龙,遭淘汰;而周跃龙随后在8强战的比赛中不敌排名第12位的陈子凡,无缘4强;世青赛新科冠军鲁宁也未能顺利晋级半决赛,他在8强战比赛中2比3不敌陈峰。

  00后选手袁思俊表现不俗,在16强比赛中逆转方雄慢,八强战中1比3淘汰孙鹏,又在半决赛中3比2力克陈峰,挺进决赛。

  另一位晋级决赛的选手陈子凡在半决赛中与对手颜炳涛上演了一场激烈对决,在决胜局中,陈子凡在最后时刻抓住机会,凭借最后一个球的顺利入袋确定胜局,晋级决赛。

  少年组比赛中,何文冲3比0击败张家玮,晋级决赛。而蔡一凡将在小组赛中排名第一的女选手夏雨滢淘汰出局,晋级决赛。

  明天将进行青年组和少年组的决赛,两个组冠军将随之产生。(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