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运大连赛区前期免费门票发放完毕 可免费领票

2013年08月29日15:20  大连晚报 微博

  特约撰稿 徐媛媛

  本报讯 昨日下午,十二运大连赛区组委会在组委会驻地会议室,举行赛区首次新闻发布会,吸引来连采访全运会的十数家中直、省直及外埠媒体记者参加。记者从会上获悉,此前组委会在市区两个地点设立的6个不售票项目免费门票发放点,3000张门票已全部发放完毕,仍想观赛的市民,可以在赛事举办期间于赛场门口领取免费门票入场观赛。

  昨日新闻发布会上,十二运大连赛区组委会相关负责人对赛区筹备和运行工作进行全面通报,组委会各部室相关负责人就各项职能工作准备了详细说明资料。

  十二运大连赛区赛事运行工作已于8月26日全面启动,至9月11日竞赛日程结束时收尾。大连赛区共承担11个大项、14个分项、74个小项比赛的筹办任务,占全运会设项总数的35%;大连赛区共产生88枚金牌,占全运会金牌总数的22%。大连赛区比赛涉及使用训练和比赛场馆共22处,分别由中山、西岗、沙河口、甘井子、高新区、旅顺口区、金州新区和瓦房店市承担具体赛事组织工作。

  包括前期进行的十二运网球团体、单项决赛和现代五项决赛在内,大连赛区共将接待来自全国39个省(市)自治区、特别行政区及行业体协的参赛人员、技术官员、裁判员等6000余人。

  截止到6月,大连赛区举行了12项测试赛和正式比赛,查找和发现的70多个问题已全部得到解决,目前各项赛事准备工作全部就绪。

  日前,大连赛区按照十二运组委会关于观众上座率不低于60%的要求,对12个项目进行了认真分析研究,在销售门票的基础上,赛区将组织各行业优秀劳动者、高校学生等入场观赛。

  目前大连赛区票务工作运行良好,赛区6个售票项目共售出门票1.2万余张,其中热门项目花样游泳的决赛、半决赛门票已基本售罄。即日起至9月11日,大连赛区包括垒球、赛艇、皮划艇、激流回旋、帆船、帆板等不售票项目,将在赛场门口设立免费门票发放点,为市民提供免费门票1.3万张。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