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大奖赛塞尔维亚3-1波兰 恒大旧将花蝴蝶得分王

2013年08月16日18:12  新浪体育 微博
斯科沃隆斯卡与郎平重聚(图片来源郎平微博)斯科沃隆斯卡与郎平重聚(图片来源郎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2013年世界女排[微博]大奖赛武汉站展开首日的较量。在揭幕战中,塞尔维亚女排激战四局以3-1力克波兰收获开门红,四局比分为25-14、25-20、22-25和25-21。前恒大[微博]女排两位外援旧将表现抢眼,波兰队长K-斯科沃隆斯卡斩获22分荣膺本场得分王,塞尔维亚队重炮布拉科塞维奇进账16分。

  女排大奖赛武汉站共四支队伍角逐,包括东道主中国队、塞尔维亚队、波兰队和阿根廷队。揭幕战由塞尔维亚与波兰交手。塞尔维亚队前两站取得五胜一负的战绩,多名老将缺席的波兰队仅获得一胜五负,从实力对比看,塞尔维亚队占据优势。本场对决的另一个看点是两队主要得分手,前恒大旧将布拉科塞维奇与斯科沃隆斯卡之间的对垒。

  此役,塞尔维亚首发为主攻米哈伊洛维奇、莫尔纳,副攻拉西奇、科斯马诺维奇,接应布拉科塞维奇,二传奥杰年诺维奇和自由人塞比奇。波兰队则派遣主攻科塞克、科涅兹纳,副攻埃费门科、卡科莱沃斯卡,接应K-斯科沃隆斯卡,二传拉德卡和自由人玛耶应战。

  塞尔维亚队阵容齐整,二传与攻手的配合更加默契,接应布拉科塞维奇和主攻米哈伊洛维奇两端的进攻给波兰队频频施压,再加上拉西奇在三号位的快球命中率颇高,塞尔维亚队完全掌控了局势,波兰队仅仅依靠花蝴蝶K-斯科沃隆斯卡的突破得分,进攻点过于集中,其他攻手表现不佳,最终塞尔维亚队激战四局以3-1胜出,四局比分为25-14、25-20、22-25和25-21。

  本场比赛,塞尔维亚队三人得分上双,主攻米哈伊洛维奇斩获本队最高的20分,接应布拉科塞维奇入账16分,副攻拉西奇贡献15分,主攻莫尔纳和副攻科斯马诺维奇分别获得7分和8分。波兰队队长k-斯科沃隆斯卡独揽22分荣膺得分王,副攻卡科莱沃斯卡收获11分,主攻塞兹卡获得9分,主攻科塞克、卡斯普扎克和副攻埃费门科均获得3分。(小邱)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