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C-毁灭者谈周末布朗之战:经验将是我取胜的关键

2013年08月14日14:16  新浪体育 微博
毁灭者认为经验将是自己击败布朗的关键毁灭者认为经验将是自己击败布朗的关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本周日,UFC[微博] Fight Night系列将隆重回归,作为FOX Sports 1的首播日,UFC为其安排了非常豪华的阵容,重量级大战“毁灭者”阿里斯泰-欧沃瑞姆(Alistair Overeem) VS 特拉维斯-布朗(Travis Browne)将作为联合主赛进行。

  这场比赛中较值得关注的当属毁灭者,上一场他被“大脚”安东尼奥-席尔瓦(Antonio Silva)爆冷KO后,其实力一度保守质疑,对于那场实力,欧沃瑞姆本人表示说:“我承认我低估了他的实力,他的拳头很重,我被无情地击倒了。回去后我看了很多遍录像,找到了自己出问题的地方,从中学到了能学到的一切。如果有重赛,我向你保证这一次倒下的是他”。

  欧沃瑞姆在2011年底的UFC首秀中第一回合轻松TKO了布洛克-莱斯纳(Brock Lesnar),获得了挑战当时的重量级冠军多斯-桑托斯(Junior Dos Santos)的资格。不过后来在突击药检中被查出雄性激素严重超标,遭到1年禁赛。复出后的首战即被“大脚”席尔瓦乱拳KO,此后一度再次促成了与失去腰带的桑托斯的比赛,但是又由于伤病退出。在实力饱受争议的背景下,毁灭者此战已经不得不胜。

  对于与布朗的这场比赛,欧沃瑞姆表示说:“我将会进行站立格斗,站立了一只是我的强项,我要好好利用。当然,如果比赛进入地面,我也不在乎,因为这方面我也做了详尽的准备。布朗是一个咄咄逼人的家伙,他的比赛给我印象很深刻,但是我有他所无法比拟的经验,我将依靠这一点击败他”。

  特拉维斯-布朗目前在官方排名第8位,因意外受伤被“大脚”席尔瓦KO丧失不败战绩后,他在上一场用时71秒速杀了巴西猛将加布里埃尔-贡扎加(Gabriel Gonzaga),职业战绩14胜1负1平,10次KO对手。如果这场比赛如毁灭者所说以站立格斗为主,预计场面将会非常精彩。

  目前尚没有消息说欧沃瑞姆此战获胜能否获得冠军挑战权,但是毁灭者本人表示,他的生涯目标就是成为UFC冠军,他会为此不惜一切努力。(UFC中国 NAOH)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