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静思组织灵活攻手多点开花 女排25-17先胜首局

2013年08月10日16:0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下午,2013年世界女排[微博]大奖赛香港站展开第二轮的争夺。中国女排迎战南美洲的阿根廷队。

  第一局,双方形成相持。徐云丽[微博]的探头得手帮助中国队8-6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暂停后,曾春蕾防守起球,惠若琪反击命中,杨珺菁[微博]反击背飞打手出界,中国队10-6拉开比分。弗雷斯科后攻突破度过卡轮,惠若琪强攻大斜线得手,弗雷斯科四号位扣球打手出界,阿根廷队继续追分。尼泽蒂奇跳发出界,中国队12-8保持领先。

  惠若琪的发球直接得分,中国队13-8领先,阿根廷队主帅暂停。索萨快球得分,弗雷斯科反击吊球命中,杨珺菁网口争夺先下手得分,中国队14-10领先。埃斯普鲁亚快球命中后,曾春蕾突破得分,曾春蕾发球破攻,惠若琪反击后攻得手,中国队16-11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

  阿根廷队凭借主攻费尔南德斯和尼泽蒂奇的突破追分,中国队的失误让阿根廷迫近到14-16,曾春蕾后攻踩线违例使得对手追至15-16,殷娜[微博]打手出界遏制住对手的追分势头,徐云丽反击快球和背飞接连得手,中国队18-15拉开比分,阿根廷队暂停。

  占据主动的中国队继续扩大比分,埃斯普鲁亚的失误使得中国队21-15保持领先。弗雷斯科帮助本队度过卡轮后,徐云丽反击接球后上步打快球得分,阿根廷队的失误以及曾春蕾的后攻吊球得分,中国队24-16获得局点,尼泽蒂奇挽救一个局点后,杨珺菁背飞下球,中国队25-17先下一城,大比分1-0领先。(小邱)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