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揭幕战-罗本曼朱破门穆勒失点 拜仁3-1开门红

2013年08月10日04:38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2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9日20时30分),2013-14赛季德国甲级联赛在安联球场揭幕,卫冕冠军拜仁3比1击败门兴拉德巴赫,取得开门红。罗本打进德甲新赛季首球,曼朱基奇扩大比分,丹特自摆乌龙。下半时,克罗斯远射中柱,此后拜仁连续获得点球,穆勒主罚被特尔施特根扑出,但此后阿拉巴操刀命中。

  与德国杯相比,瓜迪奥拉更换3名首发,后防线上,队长拉姆和博阿滕顶替拉菲尼亚和范比滕,里贝里替换沙奇里。马丁内斯打替补,他也是欧冠决赛首发11人中唯一没有出场的,克罗斯取而代之。新援蒂亚戈因流感未进大名单,古斯塔沃则膝盖受伤,巴德施图贝尔和刚恢复训练的格策也缺阵。门兴上周德国杯爆冷出局,新签的后腰赫尔曼和前锋M-克鲁泽进入首发。

  赛前举行了简短仪式,第51届德甲宣告揭幕,《踢球者》向小猪颁发德国足球先生奖项。第10分钟,克拉默远射被封堵。拜仁第12分钟取得领先!特尔施特根开球被拜仁断下,里贝里中场过顶球送入禁区,罗本不作丝毫调整,在门前12米处左脚外脚背弹射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比0。拜仁将德甲连续进球纪录增加到38轮,罗本成为2006年马凯之后首位打进德甲新赛季首球的荷兰球员,上一位攻入赛季首球的外籍球员是2009年的米西莫维奇。近12个赛季的德甲首球有10个是卫冕冠军球员打进。

  第16分钟,罗本右侧开出任意球,里贝里前点左脚斜射被特尔施特根封出,曼朱基奇在门前6米处左脚推射入网,2比0。1分钟后,拉斐尔禁区左侧小角度打偏。第19分钟,罗本右路传中,曼朱基奇后点顶偏。第24分钟,赫尔曼禁区右侧回敲,拉斐尔在门前14米处推射被诺伊尔没收。第30分钟,赫尔曼右路传中,拉斐尔头球摆渡,M-克鲁泽左脚射门被诺尔化解。第34分钟,里贝里左路内切禁区边缘抽射掠过横梁。

  门兴第40分钟追回一分,阿朗戈左路低传,诺伊尔本可拿到球,但门兴旧将丹特回追抢前点解围捅进自家大门,1比2。第44分钟,里贝里左路传中,克罗斯大力抽射被特尔施特根飞身单手托出,罗本右侧开出角球,曼朱基奇在门前7米处头球又被特尔施特根单手击出。

  下半时开始6分钟,克罗斯左路传中,罗本在门前13米处左脚半凌空推射被特尔施特根扑出。施特兰茨尔阻挡里贝里,被黄牌警告。第54分钟,小猪传球,穆勒禁区内射门被特尔施特根化解。第56分钟,M-克鲁泽远射被诺伊尔得到。第60分钟,罗本右路回做,克罗斯在门前28米处推射击中右门柱!

  第60分钟,克罗斯传球,罗本禁区右侧射门被多明格斯挡出底线。第67分钟,穆勒禁区内停球,球击中多明格斯身体再弹到他右手上,点球!穆勒主罚推射半高球角度太正,被特尔施特根单手封出!罗本禁区右侧拿球,主裁判再次鸣哨吹多明格斯手球,又是点球!多明格斯抗议吃到黄牌,点球改由阿拉巴主罚左脚推进网窝,3比1。

  门兴随即换上赫尔戈塔和尤尼斯,瓜帅则用基希霍夫替下小猪。第75分钟,M-克鲁泽传球,拉斐尔禁区左侧射门被阿拉巴挡出底线,M-克鲁泽右侧角球越过拜仁锋线,但克拉默后点准备不足,小角度打呲。拉菲尼亚换下穆勒。曼朱基奇中场对施特兰茨尔犯规吃到黄牌。马丁内斯换下克罗斯,卢克-德容换下克拉默。第89分钟,拉姆挑传禁区左侧,马丁内斯左脚凌空射门被扬奇克挡出底线。补时阶段,M-克鲁泽几乎形成单刀,但基希霍夫回追破坏。拜仁最终3比1胜出。

  拜仁(4-1-4-1):1-诺伊尔/21-拉姆,17-博阿滕,4-丹特,27-阿拉巴/31-施魏因斯泰格(73'15-基希霍夫)/10-罗本,25-穆勒(77'13-拉菲尼亚),39-克罗斯(85'8-马丁内斯),7-里贝里/9-曼朱基奇。

  门兴格拉德巴赫(4-2-3-1):21-特尔施特根/24-扬奇克,39-施特兰茨尔,15-多明格斯,3-达姆斯/23-克拉默(85'9-卢克-德容),34-扎卡/7-赫尔曼(70'31-赫尔戈塔),11-拉斐尔,18-阿朗戈(70'25-尤尼斯)/10-M-克鲁泽。

  (马舸)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甲博塔弗戈主场出战] [买竞彩豪送31部iphon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