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大奖赛巴西3-1逆转多米尼加 保加利亚胜东道主

2013年08月10日09:41  新浪体育 微博
多米尼加队德拉-克鲁兹遭双人拦网多米尼加队德拉-克鲁兹遭双人拦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2013年世界女排[微博]大奖赛波多黎各站首轮争夺在马亚圭斯结束。奥运冠军巴西以3-1击败多米尼加收获四连胜,大奖赛新军保加利亚零封东道主波多黎各。

  巴西3-1胜多米尼加

  奥运冠军巴西在转战波多黎各后的首个对手是多米尼加。巴西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三局以3-1逆转战胜对手保持不败,四局比分为20-25、25-22、25-12和25-18。

  首局多米尼加进入状态较快迅速以6-3超出,10-16落后的巴西虽在谢拉的发球轮将比分迫近到14-16,但多米尼加顶住了对手的反扑以25-20先胜一局。第二局开局多米尼加以6-3占先,加比和费-加雷强攻联袂发威帮助巴西追至12平,相持阶段多米尼加失误稍多错失机会,老练的巴西以25-22扳回一局。随后的两局比赛技术粗糙的多米尼加难有太大作为,攻防相对均衡的巴西重夺主动权以25-12、25-18的绝对优势连赢两局,从而以3-1逆转击败多米尼加斩获大奖赛四连胜。

  此役巴西的新秀主攻加比个人独得25分,她的对角费-加雷斩获20分,副攻法比亚娜赢得13分,接应谢拉和副攻朱塞莉均得到8分。多米尼加的重炮德拉克鲁兹同样收获25分,菲尔索拉和里维拉分别进账8分和7分。

  保加利亚3-0胜波多黎各

保加利亚队员强攻保加利亚队员强攻

  东道主波多黎各的对手是大奖赛新军保加利亚。虽然保加利亚女排在前两局比赛中遭遇了对手的顽强抵抗,但技高一筹的她们还是以3-0完胜东道主全取3分,三局比分为25-21、25-20和25-10。

  此役保加利亚的副攻S-费丽波娃斩获13分,主攻拉巴德捷娃和瓦西列娃双双赢得12分。波多黎各得分最多的K-奥卡西奥收获11分。

  首轮取胜的保加利亚凭局分优势力压同积3分的巴西暂列榜首,巴西位居次席,首战受挫的多米尼加和波多黎各分列第三和第四位。

  大奖赛波多黎各站第二轮的较量将由保加利亚挑战巴西,中北美两强多米尼加和波多黎各交锋。  (高加索)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