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尔已结束本赛季乒超征程 将和家人赴意大利度假

2013年08月02日17:0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哈哈哈,比赛之后我整夜都没睡好。”帮助江苏队拿到第五盘胜利绝杀八一已经是前天晚上的事情了,可是和记者聊起那惊心动魄的收官时刻,德国名将波尔[微博]依然相当兴奋,“整场球竞争非常激烈,结果对双方都很重要,如果我们想要最终跻身季后赛,目前来说最近的对手就是八一队,很高兴我最后2比0赢了徐晨皓[微博]。”

  其实,让波尔高兴的不止是他2比0赢了徐晨皓,为江苏队拉近与季后赛席位之争最大对手间的距离,更具有意义的是,他用一场关键性胜利为自己本赛季的中国乒超之旅完美收官。当乒超联赛第二阶段9月份重燃战火的时候,波尔已经在征战德国联赛,分身乏术,他无法再返回中国继续为江苏披挂上阵。

  “很不走运,中国的联赛赶上了1个多月的间歇期,直到9月份才重新开始,而德国的超级联赛是8月31日开打,我和德国的俱乐部早就有一个长合约,所以我要回去打德国联赛,不得不和江苏队提前结束合作了。”波尔略显不舍的说,“今年能够再有一次乒超经历,我真的非常高兴,我希望队友们在后面发挥得更加出色,取得佳绩。”

  谈到今年在江苏队的经历,波尔认为很成功,“我希望自己尽可能打出好的表现,帮助球队赢得胜利,其实这个赛季我感觉自己发挥的很不错,我赢了8场球,胜率也比较靠前,我认为自己为球队做出了应有贡献,球队应该比较满意我的表现吧。”

  另外他还提到了队友马琳[微博],“这是我第二次和马琳在同一家俱乐部效力,我们之间互相了解,他是奥运冠军,有着丰富的经验,也是球队当仁不让的领袖和核心,对我来讲一切都听他的这没有任何问题。”

  波尔还告诉记者,自己将不会参加本月中在苏州举行的中国公开赛,“因为这个赛季真的太繁忙了,我感觉自己已经非常疲劳,我期待好好度个假,现在我和家人也已经计划好了,我们会去意大利嘎达湖呆10天到12天吧。”

  (杨旻)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