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环青海湖徒步大会将于8月2日拉开序幕

2013年07月30日18:45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西宁7月30日电 (胡贵龙)2013环青海湖徒步大会将于8月2日-6日在美丽的青海湖畔举行。届时,将有来自全国各地的530名具有丰富户外徒步经验的爱好者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是徒步路程121公里。活动路线为:8月2日从尕日拉寺营地起步,徒步25公里,到达年乃索麻村营地。8月3日从年乃索麻村营地起步,徒步33公里,到达泉吉河营地。8月4日从泉吉河营地出发,行程35公里,到达三角城营地。8月5日从三角城营地出发,行程28公里,到达本年度的终点营地甘子河营地。8月6日闭幕式。

  另外,组委会在徒步沿途设有帐篷露营地,选手们可进一步贴近大自然。因考虑实际报名人数较多,在确保活动安全的前提下,组委会对队员人数又放宽了限额,从去年的300人增加至今年的530人。

  本次徒步大会由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青海省体育局、青海省青海湖景区开发利用管理局主办,青海省登山运动管理中心承办的。有近50名工作人员为本次活动在后勤接待、交通运输、医疗救护、安全保卫等方面提供全程服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