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一年底薪敲定实用角色球员 旅欧老将重返NBA

2013年07月30日10:3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整个休赛期,强队中最低调的大概就是雷霆了。按照雷霆总经理的解释,这是球队寄望于能从内部挖掘潜力。不过,据ESPN消息,该出手的时候,雷霆还是会出手的。刚刚,他们就敲定了莱恩-戈麦斯的加盟。

  据《雅虎体育》的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消息,雷霆已经和戈麦斯达成了合作协议,具体为一年老将底薪。这也就意味着,雷霆现有的三名无保障合约球员,必定要有一人离去。因为,雷霆已经有15名球员有约在身了。不过,雷霆给戈麦斯的,也不太可能是全额保障合约。毕竟,这位30岁的老将,上赛季是在德国打球的。能不能重新适应NBA[微博]的比赛强度和节奏,都还是个疑问。

  在去德国之前,戈麦斯在联盟中打了7个赛季,效力过凯尔特人、森林狼和快船[微博]三支球队。这位昔日NCAA的全美第一阵容球员,还在2005-2006赛季入选过最佳新秀阵容二队。

  整个NBA职业生涯,戈麦斯打过482场比赛,其中371次先发,场均能为球队贡献10.2分和4.6篮板,算是一个相当好用的角色球员了。

  (XWT185)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