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见孙杨挥拳怒吼! 夺冠后他这根手指指向了谁(图)

2013年07月29日01:2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最后的50米冲刺开始,孙杨[微博]的动作明显加快了起来,他振臂奋力前行,没有任何疑问,到达终点,冠军到手!孙杨兴奋的从水中跳了起来!习惯性的挥舞着双拳!奥运会经典的庆祝动作又回到了粉丝们的眼中!

  应该说,比赛过程没有什么太大的悬念,无论是贾格尔或是古伊多达,都没有给孙杨制造太多的麻烦。就像解说嘉宾罗雪娟说的那样,“孙杨今天的对手就是他自己,战胜了自己冠军就到手了。”

孙杨这一根手指指向了谁孙杨这一根手指指向了谁

  夺冠后的孙杨很兴奋,电视画面中显示,孙杨竖起了一根手指,朝着观众席的方向指去。电视镜头并没有交代出孙杨这根手指指向了谁,罗雪娟则表示,“这应该是孙杨对他的教练致意。”首枚世锦赛400米金牌,争议中重新归来,这一切的一切都让这枚金牌的分量加重,这也就是为什么,孙杨在夺冠后,似乎显得要比奥运会上更加激动。

孙杨经典的庆祝方式孙杨经典的庆祝方式

  接受采访时,孙杨哭了,哭的是那么的放肆;颁奖典礼时,孙杨笑了,笑的是那么的开心。罗雪娟也兴奋的表示,“我们又见到了孙杨的经典庆祝方式,他挥舞着双拳,再告诉所有人,这枚金牌属于孙杨。”

  这一刻对于孙杨来说,压力已经被他完全赶走,这一刻属于孙杨,整个巴塞罗那都会为他鼓掌。

  (captain cool)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