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媒:王上源是比甲首日新发现 救命世界波获认可

2013年07月27日12:43  新浪体育 微博
比利时人民日报截图比利时人民日报截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凌晨,2013-2014赛季比利时联赛揭幕战开打,最近加盟布鲁日队的王上源[微博]代表球队首发出场,并在第65分钟奉献世界波,帮助布鲁日2-0轻取查内罗。赛后,比利时媒体对于王上源的表现给予了高度的评价:王上源是比甲联赛首日的新发现,他的精彩远射拯救了布鲁日,同时也赢得了队友、球迷的认可。

  比利时《人民报》对这场比利时联赛的揭幕战进行了关注,报道以《比甲联赛首日的新发现——王上源》为题进行了述评:中国选手王上源在本周五的比赛中获得了一个意外地首发机会,并用一个世界级的进球帮助球队获得胜利。王上源之前曾经在英超曼城[微博][微博]试训过,今年夏天来到布鲁日之后已经多次用进球征服了球迷,他非常的努力,赢得了主帅加里多的认可。但是谁也没有想到他会如此之快的获得上场机会,巴斯克斯的受伤让中国人迎来首秀。 视频-王上源比甲处子秀怒轰世界波 直挂死角破僵局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对于王上源这名新队友,布鲁日球员古德约翰森表示:“王上源是一个非常友好和善的大男孩,他很有特点,还会说英语,他在足球场上也很聪明,这场比赛他发挥的非常出色,踢出了一场非常好的比赛。”另一名队友莱斯蒂耶纳也十分赞赏王上源,他指出:“多亏了王上源的精彩进球。他是个很友好很具有团队意识的棒小伙。虽然来得时间不长,但我们已经算是很熟悉的了。我看好他在俱乐部的未来,我想布鲁日将因此多了很多来自中国的球迷。”

  《比利时晨报》以《西蒙斯早早染红,王上源重炮拯救布鲁日》为题进行了点评,文章指出,“王上源,一个今年夏天刚刚从中国北京三高转会而来的20岁的中国男孩,在本场比赛一个小时后实现了精彩的绽放,一记无解的重炮轰门让现场的蓝黑球迷(布鲁日球迷)陷入疯狂”,“王上源的远射是惊人的,布鲁日球迷的欢呼声响彻整个体育场”。

  比利时《足球新闻》对于王上源的表现也是十分赞赏,文章点评说:在队长西蒙斯被红牌罚下的情况下,布鲁日能够2-0取得开门红,要特别感谢王上源和乔纳森·布隆代尔。“中国球员王上源在加盟布鲁日的第一个赛季的第一场比赛就用一个世界波为球队开了个好头”,“布鲁日取得开门红,王上源功不可没”。

  比利时“HLN新闻网”球迷论坛中也对于王上源的表现进行了关注,球迷StevensK 指出:“这不是一场非常出色的比赛,但是却出现了两个精彩的进球,就在我告诉一起看球的朋友王上源表现不行的时候,中国球员却打进了一个世界波,的确很漂亮,但是很有需要加强的地方。”而球迷against modern football - RSCL则指出:“王上源的进球太精彩了!一个超级球星的表现,有了他布鲁日的中场将会变得更加强大。”

  (零零磊)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