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孙杨夺得意味深长一冠 让批评者们闭嘴

2013年07月29日06:1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凌晨0点20分,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的2013年世界游泳锦标赛结束了游泳项目第一项决赛-男子400米自由泳争夺,中国名将孙杨[微博]以3分41秒59的成绩获得冠军,为中国游泳军团拿下本届大赛首金。这是他个人第一次获得世锦赛男子400自冠军,也是他自2011年上海世锦赛以来,获得的第三项世锦赛冠军。

  赛后,美国游泳权威杂志《游泳世界》以《孙杨夺得400米冠军后哭了》为题对此事进行了报道,部分译文如下:

  在巴塞罗那世锦赛上夺得男子400米自由泳金牌后,孙杨释放出强烈的情感。这个一直坚忍的的男子汉经历了波折的一年,在夺得这个意味深长的冠军后,他控制不住了。

  去年的伦敦奥运会,孙杨夺得两金、打破世界纪录,度过了一个神奇的夏天。然而,随后的一年时间里,他度过了一段艰难的岁月。面对与中国游泳协会的奖金纠纷以及与空姐的恋情,孙杨被推向风口浪尖。

  今夜,孙杨游出了3分41秒59的好成绩,让批评他的人闭嘴!他需要的只是一条泳道而已。此役,他将自己在今年四月游出的3分42秒96的今年世界最好成绩提升了一秒多,这也是400米自由泳历史第十佳绩。这是孙杨首次获得世锦赛该项目金牌,在上届世锦赛上,他不敌朴泰桓屈居亚军。(新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