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混双彭帅李喆成功卫冕 上届四金王已摘2金

2013年07月28日15:4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消息,第十二届全国运动会网球比赛继续在辽宁大连市体育中心网球场激烈进行,混双决赛中卫冕冠军、本届赛会头号种子彭帅/李喆组合以6-2/6-3轻松战胜赛会3号种子、上海队的周弈妙[微博]/吴迪[微博]组合勇夺金牌,成功卫冕混双冠军。这样上届济南全运会豪夺四金的彭帅已成功卫冕了女团和混双的冠军,向着自己的又一个四金王继续高歌猛进。

    混双决赛在赛会头号种子、天津队的彭帅/李喆组合与赛会3号种子、上海队的周弈妙/吴迪组合之间进行。第一盘前4局双方战成2-2平。之后彭帅/李喆状态神勇,连破带保连下四局从而以6-2先下一盘。第二盘前4局双方继续维持均势战至2-2平。之后上海组合连丢两局,以2-4落后。第7局和第8局双方各拿一局战至5-3,最终在李喆的发球金牌局天津组合继续良好发挥,顺利地以6-3再下一盘。这样彭帅/李喆组合成功卫冕混双冠军。同时彭帅自温网女单第二轮出局后,已经获得了一波15连胜(温网女双5胜,全运混双4胜+女双3胜+女单3胜)。

    当日上午还进行了女双和男双的半决赛。女双半决赛中,头号种子彭帅/张帅组合以6-2/6-0完胜4号种子韩馨蕴[微博]/叶秋语组合;赛会3号种子、同样来自天津队的郑赛赛/徐一璠组合以6-1/6-2轻松战胜了2号种子、四川队的郑洁/李怡泓组合。这样两对天津组合胜利会师决赛,实力雄厚的天津队已提前包揽了女双金银牌。

    男双半决赛中,赛会7号种子、上海队的吴迪/张之臻组合以4-6/6-2/6-3逆转淘汰2号种子、江苏队的公茂鑫/张择组合;另外一场半决赛中赛会头号种子、北京队的双胞胎组合高鹏/高万以6-3/7-5战胜赛会4号种子、来自天津队的欧阳博文[微博]/高鑫组合。

   (Caroo)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