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黑文赛彭帅/谢淑薇止步首轮 辛吉斯/汉娃遭横扫

2013年08月21日08:4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消息,总奖金额为69万美元的WTA顶级巡回赛纽黑文耶鲁大学公开赛继续女双首轮的争夺。赛会头号种子、海峡组合彭帅/谢淑薇以4-6/3-6不敌埃斯皮诺萨/纳瓦罗,无缘次轮。而持外卡参赛的辛吉斯/汉图楚娃组合同样止步首轮,她们以3-6/1-6负于布莱克/金久慈。

  彭帅/谢淑薇在上周的辛辛那提夺得女双冠军。但是连续征战使得彭帅在前一天的单打比赛中出现晕眩症状,中途选择退赛。虽然金花选择坚持出战双打比赛,但海峡组合开局不利。对手埃斯皮诺萨/纳瓦罗第2局便完成破发,很快以3-0领先。彭帅/谢淑薇在第4局又陷入苦战,先后挽救3个破发点才得以艰难保发。直到第7局,海峡组合取得回破,随即追成4-4平。但是在非保不可的第10局,彭帅/谢淑薇连丢四分,4-6,将首盘拱手让出。

  次盘争夺,彭帅/谢淑薇率先在第3局完成love破发,以3-1领先。但是对手随后开始反扑,先是在第6局兑现第二个破发点,追成3-3平。此后又在第8局二度破发成功。处于下风的海峡组合没能破掉对手的发球胜赛局,最终以3-6再折一盘,遗憾止步首轮。

  重返双打赛场的瑞士公主辛吉斯与其搭档汉图楚娃亦没能收获一场胜利。面对布莱克/金久慈,辛吉斯组合先发制人,首局破发后,2-0开局。但对手在第6局完成回破后,一鼓作气,连拿3局,6-3后来居上拿下首盘。辛吉斯/汉图楚娃在后两局一分未得。第二盘,辛吉斯组合继续低迷,3次遭遇破发,很快以0-5落后。虽然她们在第6局回破,避免被送蛋,但必保的一局送出赛点,对手没有浪费机会。1-6,辛吉斯/汉图楚娃结束了纽黑文站的双打征程。

  (Chen)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