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计划8月回国康复训练 孙海平:他想跑可脚不行

2013年07月25日06:46  潇湘晨报

  本报长沙讯7月24日,有消息称刘翔将于8月从美国返回国内,并与师傅孙海平会合,他们将通过一系列康复训练来判断“翔飞人”能否继续走上跑道。

  伦敦奥运会伤退之后,刘翔选择赴美接受治疗。而过去十个月,孙海平虽然没有去美国与弟子会面,但一直保持联系。“如果拿一个普通人来衡量,刘翔的恢复基本上结束了,可就训练的标准而言,还是不行。刘翔在美国跨过一次栏,但出现了不良反应,马上被叫停了。”孙海平说。

  此次刘翔回国后,孙海平会得到一份美方医生关于刘翔的报告,他会以此对弟子之后的康复制定更详细的计划。“我要知道他的跟腱康复程度,加上一些训练,判断他能否继续跑。”孙海平表示,“他肯定想继续跑,其实他的感觉和节奏都没失去,问题是,脚还是不行。”

  记者柳宝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