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七项全能奥运冠军恩尼斯将带伤参加世锦赛

2013年07月24日12:00  新华网

  新华社伦敦7月23日体育专电 七项全能奥运冠军埃尼斯23日表示,尽管她现在伤病还未痊愈,但她已下定决心,无论如何也要出战8月在莫斯科举行的世界田径锦标赛。

  自伦敦奥运会夺冠后,27岁的埃尼斯没有参加过任何比赛。因脚踝伤势尚未痊愈,她退出了7月中旬的英国田径锦标赛。如今,她选择于英格兰中部城市拉夫伯勒举行的一个低级别赛事上复出,当日先是创下了标枪项目的个人最好成绩,而后又以6米26的成绩排名跳远第一。

  虽然看起来没有任何异常,但埃尼斯表示,她的左脚跟腱还是有些问题。“还是会疼,有那么一瞬间真是很疼,”埃尼斯说,“如果我只准备一个项目,那可能还轻松点,但我不得不去练7个项目。”

  尽管如此,埃尼斯还是希望自己在世锦赛上能够具有竞争力,“我并不想只是去享受一下比赛的过程,我还是想为争取金牌而努力”。

  出征世锦赛之前,埃尼斯还准备于27日亮相伦敦的奥林匹克体育场,在为纪念伦敦奥运会一周年而举办的运动会上参加100米栏和跳远比赛。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