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队下了飞机立马开练 孙杨叶诗文最大困扰(图)

2013年07月24日08:5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虽然经过了将近20个小时的飞行,但中国游泳队抵达巴塞罗那后马上进行了训练。北京时间7月24日凌晨,中国游泳队在到达酒店后稍作休整,就来到了场外游泳场进行了简单的恢复训练。

  长途的飞行让运动员显得有些疲惫,不过下水后的孙杨倒是显得兴奋。经过一个小时的短暂训练,运动员们陆陆续续的上水。孙杨是最后一个走出泳池,不过他并没有跟随大部队回到酒店,而是独自和队医做着肌肉拉伤。值得注意的是,孙杨在上水后,马上用冰袋按住了受伤的肩部进行冰敷。

  “今天的训练主要是让队员保持水感,让他们有一定的兴奋性。”孙杨的临时监管教练张亚东这样解释道。

  28号,中国游泳队将迎来世锦赛的首日比赛,这几天的训练将怎么开展?张亚东就这一问题,进行了简单的回答,“这几天主要是让运动员不能过于兴奋,但又不能降低,保持训练水平,达到一个最佳的兴奋状态。”

  对于张亚东和孙杨来说,这次世锦赛意味着太多太多,“十年前带着罗雪娟来到这里,当时拿到了中国队拿到了三块金牌,应该说超出了想象,这一次也是一样,希望中国队能有着更好的发挥。”

  对于中国选手来说,本次世锦赛最大的困难莫过于时差的调整,结束了训练的叶诗文[微博]也跟记者诉苦,“当然希望拿金牌了,最大的困难就是时差,别人都是靠睡觉调整,我又睡不着……”

  焦刘洋和孙杨也表示,调整时差是这几天首要的任务。孙杨表示:“从心态上已经准备好了,全力以赴吧。”

  (新浪体育)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