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游泳队公布世锦赛名单 孙杨叶诗文领衔

2013年07月16日15:23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7月16日电(记者 张天龙)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今天下午召开媒体通气会,就即将参加巴塞罗那游泳世锦赛的中国游泳队参赛情况作了介绍。国家游泳队领队许琦介绍,包括孙杨、叶诗文、焦刘洋、刘子歌在内的优秀运动员都会参赛。

  国家游泳队领队许琦介绍,中国游泳队共派出48名运动员参加游泳项目比赛,其中男子运动员23人,女子运动员25人。其中27人参加了伦敦奥运会,年龄最大的男队员为北京老将陈祚,1982年出生;年龄最小的运动员位徐嘉余和郝运,1995年出生。女队员年龄最大为上海老将庞佳颖,1985年出生;年龄最小的女队员为许丹露、邱雨涵、陈欣怡,都是1998年出生。

  以下为出征运动员名单:

  男子:孙杨、汪顺、吕志武、徐嘉余、陈寅、郝运、程飞轶、李夏延、李昀琦、吴鹏、戴骏、孙晓磊、毛飞廉、辜标荣、施迤、刘维佳、史腾飞、楼俊毅、浦闻捷、裘樱华、黄云坤、刘俊伍

  女子:邵依雯、许丹露、傅园慧、赵菁、唐奕、叶诗文、邱钰涵、陆滢、焦刘洋、刘子歌、孙晔、尹凡、沈铎、索冉、何雨哲、陈欣怡、张文清、史婧琳、周研欣、白安琪、王海滨、郭君君、庞佳颖、刘兰、姚佳男。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