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德比移师拉斯维加斯 兰德里16分湖人轻取快船

2013年07月16日10:28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洛杉矶两支球队在拉斯维加斯大战,湖人[微博]以77-65击败了快船[微博]

  马库斯-兰德里[微博]拿下了16分6个篮板,莱斯特-哈德森得了13分,“CDR”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5投3中,得了12分4次助攻,埃利亚斯-哈里斯12分。

  雷吉-布洛克为快船得了12分,但他16投仅5中,德胡安-萨默尔斯得了11分,其他人都未能上双。

  CDR前几场表现平平,但今天状态不错,比赛打了不到3分钟,他就一人拿下了7分,而兰德里也投中三分,湖人以10-2开局。萨默尔斯投中三分,一人连得5分,快船迅速反击,首节过后反而以21-18占优势。

  第二节打了近4分钟时,湖人投篮时遭到盖帽,斯内尔在外线接到球后,继续杀到篮下,以一记单手暴扣结束,湖人以24-23反超。两队多次战成平手,斯内尔在本节结束前两罚两中,湖人以42-40领先。

  湖人一度取得9分的优势,萨默尔斯率快船反击,在第三节还有2分07秒时将比分追成49-52。此后快船在本节未能再得分,兰德里一人连得4分,湖人打出6-0后,以58-49进入最后一节。

  哈里斯在第四节一开始就扣篮得分,兰德里和CDR也相继得分,湖人迅速拉开差距,本节打了一半后以68-53领先。

  快船将差距缩小到14分后,兰德里又投中三分,湖人打出7-0,在比赛还有3分钟时以77-56领先了21分,就此锁定胜局。(吴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