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环王回来了!劳尔将重回伯纳乌! 重穿皇马球衣比赛

2013年07月09日11:14  新浪体育 微博
劳尔将重回皇马参加伯纳乌杯劳尔将重回皇马参加伯纳乌杯

  新浪体育讯 “伯纳乌王子”要重返伯纳乌了!皇马官方宣布,新赛季的伯纳乌杯将在8月22日进行,皇马的对手是卡塔尔的阿尔萨德队,皇马永远的7号正是在这家俱乐部效力。

  伯纳乌杯将是皇马新赛季热身赛的最后一场,不过在伯纳乌杯之前,2013-14赛季的西甲已经开始。这也将是劳尔离开皇马后首次重返伯纳乌踢球,据悉,“伯纳乌王子”此役上下半场将各代表一队上场。《阿斯报》透露,再穿皇马球衣上场踢球,是劳尔本人的要求。

  这也将是卡塔尔的球队首次参加伯纳乌杯的比赛,35届伯纳乌杯,皇马赢得了23届,最近8届更是保持连胜。就在去年夏天,皇马在伯纳乌杯中8比0大胜哥伦比亚的百万富翁队。

  阿尔萨德队赢得过13个卡塔尔联赛冠军,13个酋长杯冠军,2个亚冠冠军。劳尔是在2012年5月加盟阿尔萨德的,在此之前,他曾在德甲沙尔克04踢了2个赛季。在皇马的16年,劳尔赢得了很多的奖杯,创造了一系列的纪录,包括6个西甲冠军、3个欧冠奖杯、1个欧洲超级杯冠军、2个洲际杯冠军。

  劳尔未能实现在皇马挂靴的梦想,而自从他离开之后,很多人都呼吁皇马认可劳尔的功绩,这也是皇马邀请卡塔尔阿尔萨德俱乐部参加伯纳乌杯的原因。尽管只是友谊赛,但球迷们还是可以重新看到劳尔身披皇马球衣作战。

  (塞尔吉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