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官方宣布今夏第3签 1年91万!4号秀接班慈世平

2013年07月16日10:27  新浪体育 微博
湖人正式签下韦斯利-约翰逊湖人正式签下韦斯利-约翰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洛杉矶湖人[微博]官方宣布,签约韦斯利-约翰逊,合同为1年91万美元的底薪,他也成为继克里斯-卡曼和尼克-杨之后,今夏湖人签约的第三位新援。这位2010年的4号新秀,有望填补慈世平[微博]离开后三号位的空缺。

  “维斯利是一个年轻,有运动天赋的球员,他在场上有更好的跑动能力,是一个优秀的防守球员。”湖人经理米奇-库普切克在准备好的声明中写道,“他是一个有潜质的球员,我们认为他能够在数年后成为一名不错的NBA[微博]球员。他还是一个好孩子,我们很高兴能把他引进到我们球队。”

  上周末湖人与约翰逊达成了口头协议,约翰逊接受了湖人开出的1年老将底薪916099美元。在湖人特赦了慈世平后,约翰逊将与尼克-杨一起补充湖人的三号位,杨更偏重于进攻,而约翰逊的防守能力更强,他们可以形成一定的互补关系。

  约翰逊是在2010年选秀中被明尼苏达森林狼在第四顺位选中的,去年夏天他被交易到菲尼克斯太阳。生涯至今,约翰逊并没有打出四号秀应有的水准,场均7.7分、2.8个篮板和1.2次助攻。湖人可能希望约翰逊能在NBA中厚积薄发,以他的潜质,有希望成为一个不错的角色球员,能够在防守和得分上都给球队带来帮助。

  (Melody)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